2005-09-03 18:07:21

遲來的你【全】

為什麼一定要傷了我的心,痛快嗎、高興嗎?

原來,你就是我的驚喜。

———————————————————————————————


「謝謝你為我付出的一切一切,我要訂婚了,對不起。」涼平用著那欺騙我卻淚眼汪汪的眼睛看著我。

「為什麼?我做錯了什麼,你總是開心的對著我笑阿!」無法相信的我大叫了出來。

「我是真的愛你阿,但是我…不能改變。」逃走了,他逃走了。

愣在原地的我,放聲的大哭,淚水不停的、不停的流出來,我想阻止,它還是不爭氣的落下了。


「為什麼、為什麼。」我反覆思考,答案依舊找不出來,我放棄了,那是他的決定。

「唉…」走在路上的我嘆息著,畢竟他是我要論及婚嫁的男人阿。

走過一條路上,看到涼平正在選婚紗,但是…沒有女伴阿?他完全了解那女生的尺寸嗎?果然那個她比我重要多了。

「訂婚阿,我已經到了一定年齡了,找人隨便嫁掉算了。」因為那個傷害她的人,也正是他最愛的人阿。

往公司的路上,依然惦記著他,不!我要忘掉他,這才是對我最好的。

「阿!」血流如柱,全身毫無力氣的我躺在地上。「小姐!小姐!你沒事吧。」卡車司機大叫,搖著我的身軀。


不久,我在醫院的手術房,我不知道,門外有個人比我難過。

「醫生,手術成功嗎?」涼平擔心的問。

看著搖了搖頭的醫生,沒救了,一陣陣的哭聲和嘶吼聲傳遍整個醫院。

涼平看著口袋裡的戒指,它只屬於你,你聽見了嗎?

「我…我做錯了,這份驚喜遲來了,你也收不到了,為什麼我要欺騙你說我要訂婚了。」悔恨的淚水落下時,心也死了。

一個玩笑,害死了兩個相愛的人。

每年,到了你忌日的那天,我總是流著淚,在你墳前跪著。

那枚戒指,害死你的戒指,我依然帶在身上,等到你哪一天,再對我笑時,我會毫不猶豫的套在你纖細的手指上。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