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18:02:35拔辣

今天是最重要的日子!!!!

我今天17歲啦!!!!!
一開始你們都說 沒梗了
害我自己在那邊難過!!!!!
我還跟阿萱講說 我們吃飽就閃人吧!!!!!!
然後說10點西門
9點多到中正!!! 乓乓打來說 油漆打翻了 老師叫我們回去
害我整路都在悶
到了之後 還破你們梗 對不起嘛:(
可是我好感動 因為你們還騙我 一堆草莓:D
草莓蛋糕 還有卡片 跟保險套!!!!!!
可是我真的用不到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去烏來玩水
欸我整身被你們潑透透!!!!!!
然後你們知道我的#$^%*&#%^$&$ 很濕
反正我今天好感動好愛你們
幹可是我哭很憋 你們在唱歌也很憋
我都不知道我要幹麻
林國強你這個白目!!!! 不是跟我說你家有事不能幫我慶生!!!!
結果勒? 還看到你在買早餐 好智障!!!!!
感謝說不完 反正就是 謝謝 我愛妳!!!!!

好啦我現在在別人家 明天回家在詳細打摟: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