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22:34:57yuri*ュリ

家族

家人 不外乎就是那最了解自己的人

但是。。。

卻因為許多外在問題 產生誤會誤解

造成彼此的不高興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就像是我放的圖片 那一個字

KAME寫的那首歌 一樣

我真的不能了解 為什麼 只是一些些微小的事情

能夠讓一個人 如此的不能釋懷

如此的鑽牛角尖 如此的在那問題打轉

其實問題可以很容易解決的不是ㄇ?

只要各讓一步 這樣不是很完美ㄇ?

為何要如此的傷害對方?

畢竟是母女 不是ㄇ?

我只不過是個不成熟要滿20歲的大學生

我知道在現實的大人世界中

有很多事不能用我們現代想法所去指使大人該如何做

可是 當場經歷那樣的情形

我自己也感到很傷心。。。

而自己什麼忙卻也幫不上。。。


但是卻也讓我了解到人類的虛偽和無知

還有就是自私

最近很多事情 讓我有很多不同的省思

也知道要在這樣的社會生存下去

該讓自己扮演什麼樣的腳色

我不知道 這樣子的我以後會變成怎麼樣?

可是 我卻是如此深信著 絆 

每個人和每個人之間都有看不見的線在互相牽著對方

和家人也是一樣 那是一條想割開也割不開的線


現在的人 到底需要什麼來滋潤自己的心靈?


上一篇:昨天。。。吐了=口=

下一篇:

猴子老二 2008-05-16 01:16:00

你跟家人~~又發生小摩擦ㄌㄇ~~不過你說的真好,每個人和每個人之間的確有一條你所看不到的線牽引的彼此~~就像我跟你一樣^^~~有著切不段的友誼線~~~加油ㄌ大姐~~給你灌水ㄌ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