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17:26:15yuri*ュリ

 是說三子 要去香港了是ㄅ...

  天阿~~ 中午我家的媽媽打電話來跟我說

  今天報紙有小風 想說是又有啥新聞

  結果沒有想到是要去香港

  參加那啥回歸十週年的演唱會

  而日子撞到日本巡迴彩排都還是照去香港

  是說 你們真的很盡業

  這樣也不知道你們今年會不會來台灣

  你們連續來了三次 沒有一次我有去成功

  而這次你們居然要去香港

  OH 我的天阿~~~

  真是一個有些討厭的消息

  因為我不能去(淚奔)

  我是要怎樣追星到香港阿???

  要是有錢我也先追到日本在說 哈哈

  不過還是祝他們到時香港那演唱會成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