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21:18:48yuri*ュリ

 うたいつづける&#

  睡倒在鐵路旁

  望著天上流雲

  徘徊的風吹拂著雜草

  彷彿在嘲笑著

  似乎空盪盪的我

  季節只是面無表情地通過


  到底可以相信誰

  到底可以找誰談

  只有表面客套話

  平凡無奇的未來實在有夠無聊

  獨自 如此不屑道 everynight


  現在在這裡的我們

  究竟能做些什麼

  明明連受傷的心理準備都沒有

  在週而復始的每一天裡

  我好想知道答案是什麼

  於是今天又朝遙遠的天空伸長了手


  小時候曾經唱過的

  歌在咕嚕咕嚕地轉

  可是卻想不起來下一句

  當時所描繪的

  那扇門的另一邊

  不曉得延伸的是一個怎樣的世界


  到底該尋覓些什麼

  到底該往哪裡才好

  所謂溫柔

  我一直以為只會造成障礙

  只知道踐踏你的愛


  等有一天與妳重逢

  希望變得比較像樣的我

  可以敲毀這份已經生鏽的痛

  哪怕看不見前方的路

  我也要 朝著光芒照耀的地方

  今日繼續撥開深深的黑暗前進


  現在在這裡的我們

  究竟能做些什麼

  明明連受傷的心理準備都沒有

  在週而復始的每一天裡

  我好想知道答案是什麼

  於是今天又朝遙遠的天空伸長了手





  這首歌也好愛...

  歌詞也好愛 怎感覺這幾首的歌詞都很符合我的心境= =

  是說...真的好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