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01:22:43yuri*ュリ

someday for somebody  歌詞

  如果可以手牽著手 如果可以聆聽聲音 如果可以一起歡笑該有多好
  
  一生可以與多少人 邂逅相遇

  如果可以互相幫助 如果可以互相扶持 如果可以分享所有該有多好

  一路曾與多少心靈 相知相觸


  現在這一秒傷害了我讓我懷抱著痛

  懷抱著誕生在現在這一秒的生命

  現在這一秒也讓我認識了永恆

  我們將心靈的手牽著手走生命的路


  如果可以互相需求 如果可以彼此接納 如果心意可以傳達該有多好

  一生可以追尋 多少的夢

  如果縱使想格萬里 如果縱使時光荏苒 如果可以彼此相信該有多好

  一路曾經面對 多少淚水


  to someday for somebody

to somewhere for something


  現在即使因做不到而痛苦嘆息

  希望有一天這份心意可以傳達

  是的 同樣日子不會永遠持續

  我們要一面尋找著希望一面活下去


  
  如此渺小的我 是否也能夠成就什麼

  是否有一天 可以從這裡 出發到別處



  現在這一秒傷害了我讓我懷抱著痛

  懷抱著誕生在現在這一秒的生命

  現在這一秒也讓我認識了永恆

  我們將心靈的手牽著手走生命的路



  現在即使因做不到而痛苦嘆息

  希望有一天這份心意可以傳達

  是的 同樣日子不會永遠持續

  我們要一面尋找著希望一面活下去



  現在這一秒傷害了我讓我懷抱著痛

  懷抱著誕生在現在這一秒的生命

  現在這一秒也讓我認識了永恆

  我們將心靈的手牽著手走生命的路




  這首歌收入在KAT-TUN II YOU專輯中

  我今天才去拿回來的說 呵呵

  之前就有在家族的人在討論KAME的這首SOLO

  說是很好聽 歌詞也很感動

  但因為YURI我都還沒拿到 也都沒聽到

  所以都沒有感受到 但是 今天一拿到馬上就給他放來聽

  說真的 我真的有感動到 尤其是邊看歌詞邊聽

  那感受真的很深 或許 現在的我因為很多事情

  歌詞寫的有些貼切 聽著聽著 眼角有了小小淚光

  讓我不自覺的一直重複聽 真的很棒

  最愛的也許是那兩句英文 但歌詞更是愛

  聽著這首歌 邊寫著我的感想

  心中的感觸更是深刻 短短的一首歌

  讓我心有了起伏 或許 我是真的想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