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16:35:49yuri*ュリ

毀滅愛情* 20 (慶涼)








「涼平等一下!事情不是你所看到的那樣!」
慶太對著涼平大喊著

聽到慶太這麼說,涼平停下來...
看到涼平停下來的慶太,快步跑到涼平的面前
卻看到~~~

「別哭了~我會心疼!」
說完慶太就把涼平抱到自己的懷裡
「你騙人~如果你會心疼的話...你會和龍一...」
涼平不敢在說下去,他真的好喜歡慶太
比以前更愛了~它該怎麼辦?
「我說過事情不是你所看到的那樣!」
他真的越來越愛涼平了~但是涼平呢?
「不然呢?」
涼平從慶太懷裡抬起頭問
「是龍一突然過來的~我也嚇到啦!結果沒有想到你就出現了!」
慶太還是不懂龍一怎會突然這麼做,而且那時候它和龍一都有聽到涼平回來的聲音不是嗎?難道龍一是故意的...
「怎麼了嗎?」
涼平看到慶太若有所思的樣子擔心的問
「你擔心我啊?」
慶太聽到涼平的擔心,又想開他玩笑
「我...我哪有啊!」
聽到慶太這麼說,涼平馬上從慶太的懷裡離開
「呵呵~你沒有!我們回去吧!」
慶太簽起涼平的手,走回家去


隔天一早-

涼平發現自己躺在慶太的懷哩,有一種幸福從他的心裡蔓延~~~

「你知道嗎?我發現自己比以前更愛你了~可是...我好怕...好怕你又會像當初一樣...真的好怕~我該怎麼辦?」
涼平對著慶太的睡顏哭著說

「我們可以像龜和仁一樣,那麼的相愛嗎?」
說完這句話的涼平離開慶太的懷哩,走出房間
但是他沒有發現,其實慶太都聽到了

「涼平~」
慶太在涼平離開後起來...

雖然聽到涼平剛剛的那段話,慶太還是讓自己保持和平常一樣
不讓別人發現他和平常不一樣...
「慶太,早啊!我早餐用好了,來吃吧!」
整理好自己的心情的涼平,做了自己在之前根本就不會做的事情
「早餐!你做的?」
慶太有點不敢相信眼前的涼平做了這些事情,這是怎麼一回事?
難道涼平要離開?
「對阿~我想說偶而讓阿姨休息一下,而且只是做早餐啊!我也會~」
他沒有自信能夠在自己發現喜歡上慶太後,還可以繼續待在這裡
因為他不知道慶太是怎樣想的?
「是嗎?我還以為你是要離開我所以才做了早餐給我吃!」
慶太聽到涼平這麼說,頓時鬆了一口氣,卻不知...
「沒錯!我是想要離開...」
聽到慶太的疑問,涼平順水推舟的說出自己想要離開的事情
「什麼?」
涼平真的想要離開,他不準有這種事情發生,況且涼平愛他不是嗎?
為什麼要離開?他不懂...



不好意思~這麼久都沒有更新
貼上最新一集,來給各位有觀賞的人
也請看完有意見的可以跟我說喔~

上一篇:毀滅愛情* 19 (慶涼)

下一篇:眷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