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5 22:54:28yuri*ュリ

毀滅愛情* 18 (慶涼)




看到慶太走出去的背影,涼平發現到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他無時無刻都想要慶太陪在他的身邊
但是...這個自私的想法...能夠實現嗎?



「什麼!」
悠聽到涼平說的話嚇了一跳
「那小涼你的意思是說...你又重新愛上橘慶太了?」
龜也有點不敢相信的說
「我想應該吧...」
涼平小聲的說
「那你有跟慶太說了嗎?如果他知道的話一定會很高興的!」
悠替慶太高興的說
「對啊!對啊!悠說的對...你有說嗎?」
龜附和著悠所說的話
「我...沒有說...」
他害怕...他害怕他一說出口,慶太會離他遠去...他害怕慶太這次也是騙他的...他不想再一次受傷
「為什麼不說?」
悠問
「你在害怕嗎?」
龜感覺的出來涼平的猶豫
「...」
涼平沒有說話,但這也表示龜說的沒有錯
「你在害怕自己害被慶太傷害一次嗎?」
悠說出了涼平現在的心情


一段曾經被傷害過的感情,起能說復原就復原,一顆備受傷害的心碎了...還可以復原回來嗎?即使是再一次的承諾,還是有膽怯的心使人猶豫不決...


「我很想再一次相信慶太...可是那件事情給我的傷害這麼的大...你說我能不害怕嗎?」
涼平說出了自己的心情
「這我能了解...但你可以嘗試再給他一次機會阿!」
悠說出了方法
「悠說的沒錯!不然你也可以和慶太說清楚你的心情,我想慶太可以諒解的~」
龜和悠深深的相信這一次的慶太絕對不會在帶給涼平傷害的,所以他和悠才會幫慶太說話
「是嗎?可是我還是會怕!」
他真的好想要慶太一直陪在他的身邊,一直到永遠...
「不要怕!總是要試試看的啊!」
悠替涼平打氣的說
「沒錯!沒錯!既然決定了...就要趕快去實行!」
龜也說了替涼平打氣的話
「嗯!我今晚就會和他說的!謝謝你們替我打氣」
涼平很高興自己沮喪的時候有悠和龜兩位好朋友
「不會啦!」
悠和龜異口同聲的說


和慶說出了自己的心情...他會在一次接受我嗎?
涼平在心反覆想著...一直到回到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