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30 22:01:38yuri*ュリ

毀滅愛情* 17 (慶涼)

把涼平抱進房間之後,慶太腦子裡都是剛剛涼平所說的話...
但...那真的是涼平的真心話嗎?他不確定...他需要一個肯定的答案


隔天一早-
涼平發現自己在房間裡頭,正當疑惑自己怎麼進道房間時,倏然發現床邊有人
而那個人居然是...

「慶太...」
他怎會在這裡...阿~~~他想起來了,昨天回到家裡就發現他待在自己家中,還差點和他吵了起來...之後他吐了!好像吐了他整身,但是他還帶自己到浴室沖洗身體...等等!那自己不就被他看光了嗎?想到這裡涼平的臉紅的像一顆熟透的蘋果
「恩~~~涼平!你醒了阿?我去幫你準備早餐...」
看到涼平醒了...什麼都不打算問的他,起身要下樓替涼平準備早餐
「等等...慶太!你一整晚都待在我家嗎?」
這真的是橘慶太嗎?感覺上兩人好像又回到了從前...
「是啊!我看你昨天身體狀況不是很好,所以就留下來照顧你...誰知照顧到連我自己都睡著了!」
慶太笑笑著說
「那你不問我...為什麼不碰酒的我...昨天卻喝了酩酊大醉回來...」
難道他都不想從他這邊問出答案嗎?至從他的再度出現,並說出要再一次追回他時,他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在報復下去?
「我是很想問你...但...就算我現在問你,你會對我說實話嗎?」
慶太回問涼平,他知道依現在的情形...或許涼平對他還沒有完全信任...但依賴感卻慢慢加深...這樣的情況到底是好是壞?慶太到現在才知道...自己是多麼的愛涼,但...來的及嗎?
「我...」
答案...連涼平自己都不知道,或許會說但或許不會說,對於現在他自己越來越不懂他對慶太是愛還是恨...
「沒關係...不想說我不會逼你...等到你想說的時候,我會傾聽!」
這是他橘慶太的真心話
「對不起...」
他還是只能說這句話...等他釐清自己的情緒,他一定會和慶太說清楚,只是現在還不是時候
「不要一直說對不起!我會心疼的,我下去準備早餐了!」

看著慶太走出房門的背影...涼平的心中有許多說不出的苦




拖了這麼久...真是不好意思ㄋㄟ~~~因為最近沒啥靈感...所以這篇可能不怎麼好看吧!暑假到了...文應該會出的比較快了...各位期待吧!
BY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