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3 10:57:23yuri*ュリ

可以一直喜歡你嗎? (慶涼)


我和你一直處於曖昧不清的關係中,雖然我們以戀人的方式稱呼對方,但是事情還是會有被發現的一天


「涼平你快看!!!這是今天出的雜誌!!!」
龍一非常著急的叫了涼平
「這怎麼會這樣...」
涼平頓時像是失去靈魂的空殼說著

w-inds.主唱橘慶太和隊長千葉涼平有曖昧關係
斗大的標題,使涼平震驚更讓他措手不及
面對眾人的詢問,涼平只覺得自己要崩潰了

「你們不要再逼問涼了...事實就像雜誌上所說的...別問了」
慶太一早就接到龍一的電話,馬上就趕到事務所,才剛到就看到涼那無助的神情
「你打算怎麼辦?」
龍一問慶太說
「看公司要怎麼解決吧!我想這不是一句道歉就能解決的事情...我先把涼平帶回家...有事再打我手機!」
慶太說著就走到涼平的身邊拉起他的手往外走

到了車上,涼平一句話都不說,詭蹫的氣氛讓慶太不曉得該如何安慰涼平
一直到涼平說出了一句話,更讓氣氛降到冰點
「我們分手吧...這樣對你我都好」
涼平沒有任何的情緒說出了這句話...
「為什麼?涼...是我做的不夠好嗎?為什麼要說出分手這種話呢?」
慶太不解為什麼涼平要說出這種話
「我對於這種關係我累了...而且再怎麼說我們兩人都是男的...不會有人承認這種愛情的...」
他在說謊...他還是愛著橘慶太阿...但為了能夠讓w-inds.繼續好好發展下去...他不得不這麼說...
「那又怎樣...我們相愛就好了阿!!!難道不是嗎?」
慶太不能夠接受涼平的這種想法
「這樣對你我都好...不要再對我執著了...你一定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人...」
涼平說完...就下了慶太的車,頭也不回的走了
像是宣告著兩人的關係結束...慶太還看到情人節送給涼平的定情物...被遺留在車上
慶太真的不懂...他和涼平之間居然會因為雜誌的報導宣告破滅...
之後幾天...所有通告通通被取消,但並不是他們要解散...
而是涼平失蹤了,那天下了慶太的車之後,涼平並沒有返回住所
連行動都打不通...就這樣沒有人知道涼平到了哪裡...
慶太變的像行屍走肉一般,一直活在沒有涼平的世界...
這讓公司裡的人看了都不忍心,龍一也是...他很想告訴慶太涼平到底去了哪裡
但礙於涼平一直拜託他千萬不要告訴慶太...他才沒有說

那天...涼平下了車之後,意外的遇到龍一
他告訴龍一他要出國...出國進修他的舞蹈
原本他還很猶豫要不要去...但發生了這種事情
他決定了...龍一嘗試阻止,但沒有用
就這樣涼平隔天就搭一早的班機離開了日本...也離開了慶太

「慶太...你要振作起來阿!要是涼平知道你變成這樣,他會不忍心的...」
龍一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幫助慶太
「那你告訴我...我應該怎做...涼平才會回到我ㄉ身邊?」
慶太用他那狼狽的神情詢問龍一
「我...」
他不知道該如何回答慶太


晚上,龍一打了電話給在國外的涼平

「慶...他...」
涼平不敢相信龍一說的都是事實
「他現在真的有如行屍走肉...一振不起...涼...你就回來吧!」
龍一求著涼平
「反正你這邊早就結束了不是嗎?難道你要一輩子都不回日本嗎?」
他不是不知道涼平在逃避什麼,但逃避有用嗎?
「我知道了...明天就和你回去!」
他還是愛著慶太...這幾個月來沒有一天是不想慶太
「太好了!!!」
龍一就知道,涼平一定會和他回去的

一回到日本,龍一馬上就帶涼平到公司
公司的人一看到是涼平,都很高興,因為他們知道這樣慶太就會恢復以前的樣子

「你們不要告訴慶太說涼回來了唷!」
龍一這麼的告訴工作人員,為的就是要給慶太一個驚喜

「涼...你到底要不要回到我的身邊?我好想你,你知道嗎?」
慶太在休息室說著...一切一切的話語,都被進來的涼平聽到了
「慶...」
涼平的呼喊,讓原本失了魂的慶太轉了身,一看發出聲音的人是誰
映入眼簾的,是他朝思暮想的千葉涼平
「涼...你回來了?」
慶太走過去,想更加的確定眼前的人
「慶...對不起,我不該丟下你一個人的!原諒我...但我真的好愛你...」
涼平在慶太的懷裡哽咽的說
「沒有關係...只要你回來就好!」
語落,慶太把唇移到那他許久未嘗的地方
兩人就這樣的擁吻著
像是訴說著他們的愛情永不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