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1 21:36:15yuri*ュリ

毀滅愛情* 9 (慶涼)


從那天之後,涼平真的都在慶太的身邊,只要有慶太的地方,都會有涼平
而右典、悠、赤西、龜,看到這情形都只能搖頭...
這天,是右典和慶太所合資的企業要和赤西的公司簽訂合約的餐會

「啪!!!」
突然醫生清脆的巴掌聲嚇到整個餐會的人
「你幹麻打我?」
涼平知道這個人,因為他想忘也忘不了
「你明明就離開了慶,為什麼又回到他的身邊?」
難怪慶這一陣子都沒來找他
「是他求我回去的,你應該問他的不是嗎?瞧!他走過來了,你可以直接問他」
涼平撫了撫剛被打的臉頰,並說的理所當然
「緒方龍一,你在做什麼?」
橘慶太生氣的說
「他把你從我身邊搶走,我能不生氣嗎?」
龍一也不甘示弱的回慶太
「是我要他回來的,你有意見嗎?」
慶太又說
「你的意思,是要和我分手嗎?」
龍一不敢相信的說,當初慶太那人分手,不就是要和自己在一起,為什麼現在卻...

就再慶太和龍一說話時,涼平走了過來,並拉住了慶太的手說
「你看!我就說吧!你還執意要問,搞不好這樣對你說,你還不會相信,要有實際行動!」
在大家在爲涼平,最後那句話質疑時,涼平的下一步動作,卻叫人吃驚
涼平吻了慶太,原本是個淺淺淡淡的吻,卻因為橘慶太而變成又深且帶佔有而霸道的吻
「你....」
原本只是玩玩的沒想到這男人居然給他來真的...
「小寶貝,想玩...我奉陪到底...」
慶太在涼平的耳邊說


這集有點短...最近有點忙...會盡量ㄉ...趕快一點ㄉ
by梨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