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 22:20:59︴憂傷*Kimochi〃

︴秘密〃結婚★




說在幾天前~~公司ㄉ組長熊熊無預警ㄉ請假

不單單只是請假而已。。還請了一個禮拜ㄉ日子~

後來我才知道說。。。原來是跑去結婚哩!!

但。。。我猜想ㄊ應該是秘密結婚~~

因為在很早之前就曾聽說過女方ㄉ家人不想將女兒嫁給ㄊ。。

現在又可以去公證結婚~~?讓人感覺很奇怪~~??

所以在猜想是秘密結婚嗎???想要先下手為強是嗎?

可。。。我也懶ㄉ去理會這種事情。。。

ㄊ去趁早結婚也好~~不然不知道又會有誰"受害"?

原因是~ㄊ跟ㄊ女友暫時分開時。有去找公司別ㄉ人當轉移目標

而我也算是受害者之ㄧ‥‥好在那時我有察覺出來~

不然。。後果很難收拾@@"話說連其他人也是。。。

哀哀哀~~好在那時候有某某某聽我講。。。

不然~~哀。。。懶ㄉ去講ㄊㄉ事哩!!

↑這只是未了配合標題而所寫ㄉ事情~~以下才是正事!!

----------------------------

↑我是分格線>"<

實習。。實習~我真ㄉ很討厭ㄊ~~

沒事上房務幹麻壓??沒事考實做幹麻壓?

↑好像曾經抱怨過~~?= =+

但~~原來朋友們也認為房務老師很機車呀!!

沒事搞檢定考ㄉ標準幹麻壓??

練習ㄉ時候時間根本就不夠用。。

全班那麼多ㄉ人哪會練ㄉ很熟壓~~!!

講話真ㄉ是很機車捏。。。讓班上ㄉ人超厭惡ㄋ‥‥

讓人越來越不想上ㄋㄉ課~~= =+

----------------------------

↑我是分格線>"<

那天和G先生討論到有關愛情ㄉ事~~

↑因為組長結婚ㄉ事而聊到。。。。。

其實~~上班ㄉ時候有時間就會常聊到~~

↑我在講廢話中嗎?= =+

重點只是想說。。。不要將小女生ㄉ愛情套用到我身上

你ㄇ認為女生ㄉ反映該是如何~而我就會是如何是嗎?

錯哩。。。大錯特錯~~每ㄍ人都有不ㄧ樣ㄉ想法。。。

所以某人才會輪到這種下場~~

我知道那天其實G先生有在給我"洗腦"中‥‥

但很可惜~~我才不會被ㄊ給騙哩。。

可笑ㄉ是‥我所說出來ㄉ話~連G先生也認同。。。

SO~你ㄉ幫手不見哩。。。趁早搜尋下一ㄍ目標吧~!

這是我給ㄋㄉ最後終告。。。如果還是不懂~~

那我也就沒辦法。。因為~ㄋㄉ事我管不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