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2 18:37:57︴憂傷*Kimochi〃

╬ 累 積 〃 煩 悶 *


 從有梗想到沒梗~再從沒梗懶ㄉ去想…

 用腦過度~最近ㄉ標題真ㄉ很難去想。。

 ↑純屬抱怨~~哀

 這幾天~又累積ㄌ好多事情。。。

 很討厭又很煩悶~~

 例行的日文考試←每ㄍ禮拜都在考試~= =

 期末又要考房務實作←又不是要考證照!

 還有要考餐服擺設←好在以前學過。。

 哀~~以前學過ㄉ東西。。。

 最近開始厭惡起來~~ˊˋ

 雖然很喜歡學日文。。可是天天考試又很煩

 雖然沒上過房務實習~可是卻要以考證照ㄉ標準來訂

 雖然有學過餐服擺設~但我討厭實作考試

 大學。。真ㄉ是一直再重復學習~~

 唯一值得慶幸ㄉ是。。餐服是全組考試~

 所以我可以放下一點點ㄉ壓力~~

 房務ㄉ加床擺設~比我想像ㄉ輕。。所以不怕被壓死

 ↑有學房務ㄉ大大應該懂我再說啥~

 日文~~老師不要在叫我念日文就OK

 ↑其實我很討厭唸日文~發音跟老師不同= =+

 其餘ㄉ課程。。。還算可以~~

 只是。。我ㄉ40分壓~~期末考試還要補分數= =

 人生中ㄉ第2次失敗點>"<。。厭~"~

 然後~~純屬抱怨。。結束!!

 ---------------------------

 ↑我是分格線>"<

 幾天前。。被班上ㄉ男同學逼問跟某人有關ㄉ事情

 很想揍那ㄍ人。。因為我不想要在想起跟那人有關ㄉ事

 結果ㄊ卻白癡ㄉ跑去問我朋友~~

 哈哈。。。好在ㄊ問錯對象~

 因為被問ㄉ朋友剛好是對我事情不太了。。

 但‥‥還是有種很怪ㄉFU~

 沒事追問我ㄉ事情幹麻壓??= =+

 還被公司ㄉ人虧說那人對我有意思~~噁。。

 你喜歡我~但我不喜歡你。。所以~免ㄌ吧!

 ---------------------------

 ↑我是分格線>"<

 累積太多事情。。反而不知從何說起??

 pic放上小烏龜ㄉ照片~~

 塵封已9ㄉ記憶~又被喚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