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22:00:18︴憂傷*Kimochi〃

∥ 賭 注 × 籌 碼 =-

 中午休息ㄉ時候~ㄊ突然跟我講ㄌㄧ些話。。。

 感覺很奇怪~好像ㄋ有跟ㄊ說ㄌ什ㄇ事情ㄧ樣?

 ㄅ然ㄊ怎ㄇ會跟我說這些事情呢???連接下來說ㄉ話也…

 好奇怪。。真ㄉ好怪~~~ㄋ有跟ㄊ說ㄌ嗎?

 ㄅ然ㄊ怎ㄇ會問我呢??我是知道一些事情。。。只是~

 因為一些原因。。。所以我說我ㄅ知道~~

 想ㄅ到ㄊ竟然說要打賭。。還說要賭賭看!

 打賭ㄉ結果~。。因為這樣。。所以那樣~而我只好就都ㄅ講話~

 其實…我本來是ㄅ想賭賭看ㄉ~

 因為只要一進行ㄉ話…就會引發出一些事情~

 但是ㄊ硬要跟我賭。。而ㄊ又一直在那邊點點點ㄉ

 思考過後~我還是決定賭賭看!

 ㄊ說贏ㄉ話。。要送對方帆布鞋~這也就是我ㄇㄉ籌碼

 我也答應ㄌ。。因為也才沒多少錢!所以就賭ㄌ…

 表面上~雙方2人ㄉ籌碼都一樣…

 然而事實上~我拿ㄉ籌碼卻是ㄅ同ㄉ。。

 當然~ㄊ也ㄅ知道!←籌碼是我在心裡想ㄉ…

 我也ㄅ知道我拿這ㄍ籌碼來跟ㄊ賭。。是好事~還是壞事?

 因為我還是選擇相信ㄋ跟我說過ㄉ話…

 所以我將這ㄍ籌碼拿出來賭~~

 一方面除ㄌ可以看出ㄋ當初跟我說ㄉ真ㄉ是真心話嗎?

 另一方面~我也可以試著看看。。ㄋ是ㄅ是也想要讓ㄊ知道這些事?

 這次ㄉ賭注~我會贏嗎???

 上次我賭輸ㄌ。。而這次呢??

 心中ㄉㄅ安~又開始浮現。。。

 我怕我輸掉ㄉ反而ㄅ是帆布鞋。。。。

 我怕我輸掉ㄉ反而是那些籌碼~~任何東西都ㄅ能替代ㄉ籌碼…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