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23:53:17︴憂傷*Kimochi〃

─═ 約 定 〃承 諾 ★〞


 哀。。。ㄅ知道是我這幾天又開始懶惰ㄌ~~

 還是因為看見ㄋ跟ㄊ講ㄉ很開心。。所以心情ㄅ好也懶ㄉ寫嗎?

 ㄅ知道~~~ˊˋ

 看見ㄊ跟ㄋ講話開心ㄉ模樣。。讓我想到以前那ㄍ時候

 現在ㄊ跟ㄋ都天天在講話~就跟那ㄍ時候ㄉ我一樣

 好多好多。。現在也只能當成回憶…

 那ㄍ時候~ㄋ跟我說ㄌ好多。。

 ㄋ還會記得嗎??ㄅ過我想ㄋㄧ定也忘ㄌ…

 互相講好ㄉ事情~互相講好ㄉ約定~互相講好ㄉ承諾

 ㄋ每一件事情。。都還會記得嗎??

 我想。。。一定ㄅ會吧~?

 ㄋ連ㄋ自己跟我說過ㄉ話都忘記~哪還會記得我ㄇㄉ約定。承諾

 ㄋ如果記得約定好ㄉ事情~ㄋ就ㄅ會罵我ㄌ。。

 那段時間~我真ㄉ很珍惜它…

 現在發生ㄌ這些事情~我還是希望我ㄇ可以變回像以前一樣

 可是。。變ㄅ回去ㄌ~~~

 只要有ㄊ在ㄉㄧ天。。我就沒那ㄍ機會~ˊˋ

 A問我說~ㄋ最近有沒有再跟ㄊ講話。。。

 我說沒有~A反而問我說為什ㄇ?

 為什ㄇ~?我還是一樣。。我沒變~~

 總是會站在ㄋㄉ立場替ㄋ想。。。所以我說ㄌ我ㄉ想法…

 →ㄊ跟ㄊ在講話~我也去找ㄊㄉ話。。這樣ㄊ就要跟我ㄇ2ㄍ人講

 這樣一來ㄉ話。。ㄊ就要用很多心思跟我ㄇ說話~~

 可是我ㄅ想要ㄊ很煩…所以我選擇ㄌ讓步~ㄅ去找ㄊ…

 A說ㄌ~這樣一來ㄅ是對ㄋ比較ㄅ好嗎??

 是ㄚ。。是對我ㄅ好呀~可是我想這樣做。。我ㄅ想要ㄊ很煩

 ↑這就是我對A回答ㄉ話~~~

 我也ㄅ知道我為什ㄇ要這樣做。。也許是因為我真心ㄉ希望ㄋ開心吧?

 只要ㄋ開心ㄉ話。。這樣就好ㄌ~~

 但是~ㄋ卻永遠也ㄅ知道我為什ㄇ要做出這些舉動決定…

 一方面是希望ㄋㄅ要很煩~雖然我真ㄉ很想要找ㄋ。。。但我都忍住ㄌ

 另一方面。。大概是想看看~ㄋ會ㄅ會想到我??會ㄅ會想起我ㄅ見ㄌ?

 ㄅ過我想~應該是ㄅ會…

 我ㄅ見ㄉ這段時間~還會有人找ㄋ講話…這樣還會想到我嗎?

 ㄋ還會想起我ㄅ見ㄌ嗎?ㄋ還會記起我ㄇㄉ回憶嗎?

 然而ㄋ依然還是會一樣想ㄅ起來ㄉ對ㄅ對?ˊˋ

 --------------------------------

 ↑我是分隔線>"<

 幾天前我發生ㄌㄧ些事情~~整ㄍ人快要被嚇死ㄌ>"<

 真ㄉ是很恐怖捏。。。完全ㄅ知道要怎ㄇ辦??

 今天反而被那ㄍ人給抓到。。

 我覺ㄉ好恐怖唷。。。

 真ㄉㄅ知道要如何是好???

 ㄋ還記得ㄋ答應過我ㄉ事嗎?ㄋㄅ可以忘ㄌ捏。。。

 ㄋ說過ㄋ會幫我ㄉ~~我很相信ㄋ跟我說ㄉ話…

 我希望ㄋㄅ要跟ㄊㄧ樣~講過ㄉ話都忘記。。

 所以~ㄋ答應我ㄉ事…絕對ㄅ可以忘記~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