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23:34:21︴憂傷*Kimochi〃

° × 回 來 → 難 過 × °


 早上上班ㄉ時候。。F跟我說ㄌ許多有關於ㄊㄉ事情~

 F跟我說ㄌ。。ㄊ說女ㄉ跟ㄊ說我跟ㄋ在公司都很有話講…

 問題是~我有嗎??我根本就沒有好ㄅ好。。

 我真ㄉ搞ㄅ懂~女ㄉ幹麻跟F講這種話呀。。

 什ㄇ叫我都跟ㄋ很有話說??聽ㄌ就很生氣。。。

 我跟ㄋ在公司都沒有話講壓。。連一句話也沒說過好嗎?

 講ㄌ這種話。。聽ㄌ就令人很火大~

 重點還在於說。。ㄋ沒事幹麻跟F講這種事。。

 ㄋ到底想怎樣壓。。是想把事情鬧大嗎??

 真ㄉ很令人生氣。。我說過ㄌ~ㄋㄉ想法我全都知道。。ㄅ要以為我是笨蛋

 打從ㄋ跟Gㄉ事情過後。。還有ㄋ跟G講過ㄉ話~我都知道。。

 我只是什ㄇ都ㄅ想講太明而已~

 就有如A跟我說ㄉㄧ樣。。我什ㄇ事都ㄅ說~受傷害ㄉ人反而是我

 我要怎ㄇ講??根本就沒人想要懂我心裡真正在想ㄉ是什ㄇ~

 ㄊ也一樣。。明明就跟我說過ㄌ好多。。自己反而都忘記~

 我真ㄉ很懷疑。。ㄋ當初跟我說ㄉ。。真ㄉ是真心話嗎??

 現在。。搞ㄅ好ㄋ也忘ㄌ我跟ㄋ說過ㄉ事~為什ㄇ??

 我很明白ㄋ會忘ㄌ。。可是我真ㄉ很想知道為什ㄇ?

 有好多好多ㄉ問題想要問。。而ㄋ卻又都ㄅ在~都ㄅ回來。。

 ㄋ真ㄉ都ㄅ在嗎??還是在躲我呀??為什ㄇ都找ㄅ到ㄋ呢?

 ㄋ對ㄊ明明就有上線。。為什ㄇ對我就ㄅㄧ樣?

 ㄋ是ㄅ是有對我用隱藏。。為什ㄇ?

 我ㄅ懂~為什ㄇ。。我已經很讓步ㄌ。。為什ㄇ?

 整個腦袋又開始出現ㄌ為什ㄇ?好多好多ㄉㄅ懂。。

 現在。。有好多ㄉ事情我都沒把握~可是我還是選擇相信ㄋ。。

 但是我選擇相信ㄋ。。會有用嗎??

 好像ㄅ會有用~因為我看到ㄉ事情。。正在一點一點ㄉ變成事實…

 而ㄊ~好像就是那ㄇㄉ有把握。。我好怕。。真ㄉ很怕~

 心←又開始封閉ㄌ起來~而腦袋…又開始在亂想ㄌ。。

 --------------------------------

 ↑我是分隔線>"<

 ㄋ~真ㄉ回來ㄌ。。。

 這也代表著…我又要開始過著ㄅ開心ㄉ日子

 ↑針對某些事來講!

 我討厭。。真ㄉ很討厭~

 所有ㄉ事都變ㄌ。。都變ㄌˊˋ

 圈圈←我又繞回去ㄌ。。。

 我ㄅ知道已經繞ㄌ幾圈ㄌ…一直很難走出來~很難

 我明明就告訴ㄌ自己~我ㄅ哭。。也ㄅ可以鬧~

 我要一直乖乖ㄉ等ㄋ…有一天ㄋㄧ定會回來ㄉ~

 但是就是沒辦法~想到ㄌ一些事情…

 眼淚~卻一直停ㄅ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