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00:12:59︴憂傷*Kimochi〃

↘ 盒 子〃 秘 密 ☆°


 晚上下班ㄉ時候~去買ㄌ我要裝滿秘密ㄉ盒子…

 本來就只打算要買盒子而已~

 後來剛好看到一些需要用ㄉ東西~所以也就買ㄌ

 結果結帳ㄉ時候發現。。我竟然花ㄌ200多= =

 我明明就只有買一些而已壓。。怎ㄇ會花ㄌ200多呀?>"<

 算ㄌ~錢都已經花ㄌ…又能怎樣呢?

 -----------------------------

 ↑我是分隔線>"<

 剛剛去看ㄌ姐姐ㄉ網誌~

 ㄊ說ㄊ很後悔ㄊ自己ㄉ決定~因為心理ㄉㄊ久久才能見到一次。。

 我有聽ㄊ說過~ㄊ說ㄋ有話要跟ㄊ說…真ㄉ是我想ㄉ這樣嗎?

 ㄅ然ㄊ為什ㄇ要說這句話呢?

 我ㄅ懂~真ㄉㄅ懂?

 上ㄌ即時通~卻看見ㄋㄅ在…

 ㄋ真ㄉㄅ在嗎??還是又像那天一樣。。要躲我~所以對我用隱藏?

 ㄋ又用ㄌ隱藏ㄌ嗎?我ㄅ懂?如果是ㄉ話~為什ㄇ?

 還是只是因為即時通怪怪ㄉ~所以我才會找ㄅ到ㄋ對ㄅ對?ˊˋ

 我真ㄉ搞ㄅ懂ㄋ為什ㄇ要這ㄇ做?為什ㄇ?

 腦袋裏面又出現ㄌㄧ堆問號~好多好多ㄉㄅ懂……

 --------------------------------

 ↑我是分隔線>"<←我又出現哩~哈…真像個笨蛋一樣!

 剛剛聽馬麻說ㄌ~姐姐說宿舍ㄅ好…想要回來~

 針對姐妹ㄉ情誼來講。。ㄋ回來~我當然高興

 可是…又針對別ㄉ事情來說~~

 ㄋ回來ㄌ~以後ㄅ開心ㄉ人又會變成是我…

 其實。。很多事情我只是ㄅ想講ㄉ太明白~~

 ㄋ以為我會ㄅ知道ㄋ對我ㄉ看法想法嗎?

 我都知道。。只是ㄅ想講太明~ㄅ想表現出來。。

 也因為如此…A才會跟我說對於『這件事情』。。我都ㄅ說…

 只選擇用我自己ㄉ方式去做~這樣一來…受到最大傷害ㄉ人反而是我。。

 受到傷害又如何呢?ㄅ受傷害又能怎樣呢?

 根本就沒人想要知道~想要了解我心裡在想什ㄇ?

 所以說ㄌ。。就能改變事實嗎?所以我也只能選擇用這種方式…

 早在那一天開始~事實就是事實~ㄅ會變就是ㄅ會變…

 除非有奇蹟出現~但是我想是ㄅ會ㄉ…

 所以我能夠靠我自己去改變ㄉ話。。我就自己努力一點~

 但我想~這是永遠也ㄅ可能ㄉ事ㄌ~ˊˋ

 ↑我又再開始亂想ㄌ~~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