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00:38:53︴憂傷*Kimochi〃

╰ ☆ 吃 飯 〃 後 悔 =


 今天晚上~跟公司ㄉ同事們一起去趣味一下吃飯。。

 記得我在幾天前~聽到ㄊ說要買禮物送ㄋ。。

 想ㄅ到~ㄊ竟然真ㄉ買ㄌ…買ㄌ那條項鍊。。

 有稍微問過ㄊ價錢~ㄊ什ㄇ也ㄅ說。。只說秘密~

 呵呵…秘密唷~ㄅ用講ㄉ這ㄇ暗示。。

 其實我知道大約多少錢。。我只是什ㄇ話也ㄅ講而已~

 後來我跟ㄋ說ㄌ。。說我有看見一ㄍ鑰匙圈~很喜歡。。

 所以就跑回去看~問ㄌ價錢。。ㄛˊˊ~有點訝異一些…

 記得我上次買ㄉ時候~沒有這ㄇ貴呀~!?

 當然---既然喜歡~就給ㄊ買下來。。。

 我買ㄉ~當然ㄅ只一ㄍ←那是一對滴~所以就把2ㄍ買下!

 可想而知…我買ㄉ那一ㄍ~就是要給ㄋㄉ…

 可惜~ㄋ永遠也ㄅ知道。。我有買ㄌㄧㄍ要給ㄋ~

 結果…看見ㄊㄧㄍ人蹲在那邊看『猴子』。。。

 我就說~好辣…也買一ㄍ給ㄋ辣!

 可是想ㄅ到ㄉ是。。。ㄊ竟然跟我說是要送人~又說是秘密!

 當我白痴呀??我想也知道ㄋㄧ定是又要給ㄊㄉ!

 我真ㄉ搞ㄅ懂。。就只是去桃園工作而已…

 幹麻要搞成這樣呀??我真ㄉ想ㄅ懂~

 到ㄌ趣味一下吃飯ㄉ時候…

 ㄋ就一直猛跟ㄊ講話~ㄋ跟ㄊ講話就算ㄌ---

 因為我知道~我ㄇ2ㄍ人~ㄋ跟ㄊ互動比較好…所以一定很有話聊~

 我告訴自己ㄅ要去在意。。但是ㄋ有沒有想過呀??

 人家ㄊ還在吃飯。。ㄋ在那邊猛講話ㄉ。。ㄋ叫ㄊ要怎ㄇ吃飯呀??

 ㄋ有沒有想過呀??我覺ㄉㄋㄉ所作所為~根本就只顧到ㄋ自己

 ㄋ有沒有考慮到ㄊ壓??ㄋ有沒有站在ㄊㄉ立場替ㄊ想過呀??

 每一次出去~就看見ㄋㄧ直再跟ㄊ講…真ㄉ搞ㄅ懂耶~

 每ㄍ人都跟我說ㄅ要想太多~~

 問題是~我又沒有想很多。。我也是想要自私。。我也是會在乎ㄉ

 我想太多~還ㄅ是因為我總是先想到ㄊ。。先考慮ㄊㄉ立場。。

 所以我總是會站在ㄊㄉ立場替ㄊ想~~

 可是。。ㄋㄇ懂嗎??ㄋㄇ了解我ㄉ心情嗎??

 沒人。。根本就沒人了解到~~

 我也是會有情緒ㄉ~只是我都一直壓抑下來。。ㄅ想讓人知道~

 也因為如此~有些事情我都告訴自己。。ㄅ可以表現出來~絕對ㄅ可以!

 但是。。。我這樣子ㄉ作法~ㄋㄇ會懂嗎?

 而ㄋ~會懂嗎?
 
 -----------------------------

 ↑我是分隔線>"<

 今天我穿ㄉ衣服~

 公司ㄉ哥哥有說我穿ㄉ很漂亮~

 我就回說我出門逛街ㄉ時候都是穿這樣ㄉ~

 其實~根本就ㄅ是!

 今天ㄉ衣服~是為ㄌㄋ而穿ㄉ…

 但是~ㄋ連看也ㄅ看我一眼。。。

 感覺~很失望…ˊˋ

 算ㄌ~ㄋ也ㄅ知道。。我很多ㄉ事情~都是為ㄌㄋㄉ!

 可惜~ㄋ卻永遠也ㄅ會知道ㄉ…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