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23:59:08︴憂傷*Kimochi〃

─═ 討 厭 ≠ 陌 生 〃


早上醒來~ㄊ突然跟我說起明天要去聚餐ㄉ事~
 
 說想要什ㄇ時候去?大約幾點出門?又大約說ㄌㄧ下行程

 後來。。想ㄅ到ㄊ又跑來問我~跟我說ㄌㄧ些事情…

 ㄊ問我說~假如ㄊ要買東西送ㄋ。。我會ㄅ會怎樣?

 我會怎樣?想也知道~我ㄉ心理。。當然會有點----

 該怎ㄇ講?~是『吃醋』ㄉ感覺嗎?←好像是這樣!

 ㄊ說完後~我就都沒講話。。

 ㄋ要送給ㄊ嗎??為什ㄇ??

 答案竟然是…就想到壓~!

 生氣。。想到~ㄋ會想到才怪咧。。。

 明明就跟我說ㄋ喜歡ㄊ~還說想要跟ㄊ變成男女朋友~

 ㄋ會想到。。這種答案ㄋ才ㄅ會騙ㄉ了我~

 --------------------------------
 
 ↑我是分隔線>”<

 下班ㄉ時候~大概是因為『太趕』ㄉ原因吧??

 讓我覺ㄉ自己好像有點瘋ㄌ~是因為壓抑太9ㄉ情緒嗎??

 ㄅ知道~~結果自己就在那邊亂喊亂叫ㄉ。。=口=

 感覺~形象好像沒ㄌ>”<

 後來。。小貞說要找黃老師~~所以我ㄇ就跑到6樓去

 我一上去。。雖然是在跟小貞講話~~

 但是自己ㄉ眼睛卻是忙著在找ㄋ…

 自己~是找到ㄋㄌ。。可是~感覺變ㄉ比之前更陌生ㄌ…

 我ㄅ要這樣~我討厭陌生ㄉ感覺。。更討厭被遺忘ㄉ事

 可是~所有ㄉ討厭卻好像在無形中已變成ㄌ事實…

 我ㄅ喜歡這樣~我討厭這種感覺。。。

 這ㄅ是我想要ㄉ結果~我真ㄉㄅ要這樣辣>”<

 為什ㄇ~腦袋又出現ㄌ好多為什ㄇ??

 難道。。ㄋ就真ㄉ都ㄅ想理我嗎??

 我ㄅ懂。。真ㄉㄅ懂~

 我要求ㄉㄅ會很多…真ㄉㄅ會很多~

 就算只有一點點~也好…這樣子也ㄅ可以嗎?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