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18:18:48AYA UETO

東大特訓班

快要開學了,

雖然還想繼續放假,

but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所以在努力一點,

再過一年就畢業了,

就可以了,

雖然對未來還沒有打算,

不過還是充滿希望,

雖然大家好像都有想法了,

畢業之後要做蝦咪,

但是現在應該是,

努力讀書最重要,

對我個人而言,

我可不希望,

跟國中一樣,

又做出後悔的事情來,

一生笨一次就夠了,

我可不希望重蹈覆轍,

我不希望,

所以三年級要認真讀書,

就像(日劇:東大特訓班)說的,

不是剩下一年的時間,

而是我還有一年時間,

所以現在努力,

應該還不算慢吧,

所以努力中,

加油~~~~~~~~~~~~~~~~~~~~加油!!

下一篇:電視劇&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