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15:44:47AKI

POPEYE - 愉快的掏槍時光(噗)

 

 

 

這篇真的耗太久了~

不過我也有我的堅持,好比說...

赤胖掏槍示威的雜誌圖我就絕對不會漏掉 (握拳)

我相信普羅大眾應該都很喜愛這期的POPEYE~

POPEYE果然是好眼睛(?),總是知道客戶想看什麼 (羞)

還有,四大雜你們除了出產速度莫名奇妙的快之外

已經快沒梗了喔~要小心一點了啦 (搭肩)

赤胖很盡責的展現屬於他的男人魅力

不過因為這本日雜的赤胖尺度真的很OVER

搞得姐姐我現在非常期待龜龜跟POPEYE的下次合作 (遠目抹鼻血)

 

 

 

從很久以前我就對赤胖的眉毛很感興趣

大概是因為本人的擔當某龜姓少年的眉毛曾經細得過份

所以赤胖那極有寬度的眉毛總是讓我感到很新奇吧

啊~~~印象中就是毛筆字的橫劃一撇 (笑)

 

 

 

黑色內衣(?!)真的太低胸了~

不過若隱若現的,非常合姐姐我的心意

 

 

 

是在沉思尺度問題嗎?

不用怕,放膽去做才是我認識的赤西仁!!!

不過以我認識的赤胖來說

他八成不是在掙扎伸不伸手的問題

而是要不要讓槍露臉的問題  (←這樣POPEYE敢放上來嗎?!)

 

 

 

喔齁!!!

該死的真養眼...

怎麼會有偶像伸手進褲襠那麼自然的蛤?!

真不愧是以自然色情闖蕩演藝圈的男人 (拇指)

我想看赤龜玩官兵抓強盜

然後飾演官兵的某仁抓到強盜的某龜之後...

小花朵般可愛的強盜腳岔開趴在警車上

而男人味十足的官兵在搜身的同時還兼掏槍示威(?!)

強盜向官兵求情放過他

所以官兵就將槍枝準備好(?!)的躺入沙發上

『看你表現囉...』官兵看著強盜這樣說著......

接著下一幕就整個不能播了 (噗)

上圖的掏槍仁

讓姐姐我完全可以想像小花朵坐在上頭震動是怎生的模樣......

......想像萬歲

 

 

 

 

又掏槍又抽菸的...

赤胖是個煙槍客 (←好適合形容他) 沒錯

抽菸姿態整個是個大爺樣,是事後菸嗎?

老娘我比較想看到事後菸之前發生的事情 (認真)

 

 

 

 

這張俺不喜歡,不說了(撇頭) ←你有種再失禮一點

這圖證明了

如果沒有溺愛的成份存在,真的很難接受捲度爆炸的髮型

(我到現在還在催眠自己控上的捲毛龜很可愛...)
 

 

 

總括一句:

我期待下次赤龜同上POPEYE (掏槍對決那樣)

 

 

 

 

 

 

近期:

(※對本人無興趣者可略過)

 

最近很懶散

沒事在忙卻也不更新

不過經過一陣子的休息之後

也讓我決定了一些事情

決定的事情也包含這個報台以後的走向

以後走向應該會更大眾化也會更任性的經營吧~

之前有很多事情想PO

不過因為我覺得這裡應該要以勝運團為主軸

也就沒PO了,所以害我一直沒梗到現在XD

以後什麼喜歡還是討厭的事情,什麼無聊見解也都會放上來吧

反正我就是枚任性的少女~(燦笑)

暱稱也換囉~

『卡咩瘋』其實根本就不能算是我的暱稱 (汗)

最初只是想要做個代號,代表我很沉迷KAME這件事情而已

但是這樣的話,別人稱呼我的時候果然會變得有點奇怪

我不是卡咩,所以也就不再繼續使用這個代號了

至於『AKI』是我亂取的 (推眼鏡)

跟我名字中有一字相同,又有AK這兩個愛字,又很好念(阿 Key)

而且AKI感覺像是AK第一代耶 (笑)

嗯~那就這樣吧!

 

 

AKI唸起來也有種『毀了(台語)』的感覺(笑)

以上。 

 

2009-04-21 19:23:06

我一看到掏槍那張(並沒有掏出來謝謝)
整個熱血沸騰XD
好糟糕喔~♥(口氣完全不是這樣一回事)

你改名稱我可能還是會很順口的喊卡咩瘋耶XD
AKI我怕我會唸成AGIO口O(遭追打爆)

版主回應
我在心中大喊了無數次『掏出來吧!』(笑)
可惜殘念(↓)
AGI這個梗讓我噗嗤笑出來了~
你就儘管叫我舊名好了~AGI這詞我擔當不起(跪地)
2009-05-01 00:56:52
翦羿 2009-04-20 18:22:58

title好威啊!!!!XDDDDDD

版主回應
哈哈哈~真的很威! 2009-05-01 00:55:08
奈久留 2009-04-20 00:26:30

我看到這系列
也產生了**的幻想
大爺不愧是大爺
不管是伸手進褲檔
還是叼根菸
都完全帥氣!!!

是說改名後讓我想到我的英文名字
LOKI(台語:下去)
也讓我想到赤龜愛ˇˇˇ

以後也繼續任性的來打擾你:)

版主回應
很少有男人伸手進褲襠
女人不喊變態反而還大喊加油(?!)的!
赤西大神果然能做別人所不能的~
哈哈哈~LOKI很可愛耶!創意滿點~
請繼續打擾我吧(土下座)XDDDDD
2009-05-01 00:5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