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20:16:25AKI

勝運番組090311-嬌羞赤龜第一次開房間(全錯)

  

 

 

真的是!

我的更新緩慢到連我自己都想要唾棄我自己了!!!(笑)

不過這就是人生嘛~慢慢來才有味道 (抖菸蒂) ←什麼態度?!

但是就算我再怎麼健忘和偷懶

四月更新頭一篇肯定要讓赤龜佔版面啊!

如果我在0311的勝運番組中還更新個什麼『阿丸詭異舞蹈實境秀(?!)』

那我豈不是擺明著沒睡醒還兼沒品味嗎?(喂)

所以說,能夠燃燒我熊熊慾火的...

也只有赤胖與龜龜他們兩相約滾床單了 (撇頭擤鼻血)

好了!好了!大家不著急,姐姐我自己倒是著急了起來呢!

過期那麼久的『赤龜初次開房間』再不PO

連我自己都覺得對不起我自己了!

只能說,即使初次滾床單事件隔了那麼久

姐姐我回頭做截圖的時候還是歡樂無限

止不住的大聲竊笑啊! (←太太,那已不叫做竊笑了)

OK~邁入正題吧!!!!

 

 

 

 

 

 

多希望那個『實驗276日』是指赤龜被關在房間的天數(噗) 

龜龜進入房間時,害羞對看一百分

整間房間突然充斥著尷尬感!

這可是難得沒有阿丸還可以產生的氛圍(喂!)

只能說,我擔男人害羞歸害羞

但是大家都知道男人害羞都只是為了包裝禽獸慾望嘛(攤手)

你看赤胖!!!!他選的位置還不是床(明明旁邊有椅子)

這樣攝影機當然只能Talk床鋪囉! (大羞叫好)←?

 

 

 

 

 

 

害羞到不行的龜姓少女

對~明明龜龜穿得很Boy,但是遇到赤胖就整個嬌羞少女掉了!!!

當龜龜越靠近絲綢質感單人床舖的時候

(光是絲質床舖就很令人遐想了XDDDD)

這個時候有個極度細微的變化

眼尖的民眾應該都有發現到,就是赤胖桑的表情變化

那是一抹『暗爽快要內傷但是不能表露』的害羞抿唇笑!!!(戳指)

當然,沒有發現到的民眾可以參考下面那些更明顯的赤胖抿笑圖

 

 

 

 

 

 

龜龜那個動作整個很糟糕!!!

赤胖很盡量的維持身為藝人不能展現在螢光幕前的衝動

(......紙牌快要被捏爛了)

比起赤胖的暗爽內傷抿唇笑

龜龜的表情更糟糕

是『今天天氣真好,很適合被壓喔(?!!!)』的天真嬌羞笑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可惡死了!工作人員還不趕快把床加大?

老娘出錢......順便把不適宜撥出的畫面寄來給我 (伸手)

 

 

 

 

 

 

兩人一副糟糕了的表情

就連對看都不敢,是擔心擦槍走火嗎?

拜託~觀眾就是在等擦槍走火耶 (拍肩)XDDDDDD

就像是情侶同台都會避嫌站在一起是一樣的!

只要平常越有這樣的行為,在螢光幕前就會越僵硬

(所以說,赤龜私底下幾乎都是在床上進行所有活動的吧!)

↑不要多問所有活動是什麼,姐姐我最多回答一起看A書而已(喂)

 

 

 

 

 

 

我擔的笑容好可愛!!!!嬌羞得要命~

我彷彿可以預見當初赤龜頭一次上床(?)......玩牌的畫面了! ←正在硬ㄠ
 

下面的標題也打得很好!

是『兩人床上初體驗』的意思嗎? (眾:欸~不要不懂還硬要搞髒)

龜龜的可愛笑容外加"請多多指教(?!)"的動作真的很糟糕

還有!!!穿紅格襯衫的那個,你摸牌也摸太久了吧!?

你旁邊那個可愛傢伙正等著你摸.....................牌給他! ←是玩不膩的斷句法

 

 

 

 

 

 

開場到這裡為止

你會發現到,龜龜很有禮貌 (還是很具誘惑力?) 的猛看赤胖

可是身為勝運團中最強男人的赤胖卻緊張得只敢看前方

我相信沒有紙牌給赤胖捏的話

赤胖會緊張的捏爆自己的手指(笑)

只能說,龜龜小可愛都看成這樣了!!!

赤胖請你禽獸點......啊不!是勤勞點的回看他吧~

......然後擦槍走火(小聲)

 

 

 

 

 

 

>>龜龜:......(頭一次看到床上的仁那麼畏縮)

>>赤胖:......(嗯...我要平復噴張的血管,以免它流去不該流去的地方)

↑赤西葛葛說的地方是哪裡呢?這個只有龜梨解解才知道了

很期待赤胖會控制不了自己往身旁壓去

以精準的位置來算,龜龜會倒向枕頭,耐斯!!!!!

 

 

 

 

 

 

也只有在龜龜收回眼光的時候

赤胖才敢這樣看一下

(如果龜龜又突然回看,那這集有極大的可能會禁播XDDDD)

兩人身處的環境真的很有感覺耶!!!

大紅色的背景外加典雅的燈飾,還有豔麗的花朵,肉體色系(?!)的絲質床

嗯~還有床頭床尾的欄杆

我期待某龜可以抓緊欄杆,或是雙手被綁在欄杆之類的(喂)

......絲質床的欄杆果然是好物(拇指)

 

 

 

 

 

 

就在氣氛已經尷尬到不行的時候

勝運團中最強的男人,赤胖終於想辦法要打破僵局了!!!

 

『赤胖:這是我們兩人頭一次獨處吧!』

 

 

 

『龜龜:節目開始以來』

是在感概沒錯!!!

說真的,之前不管是什麼單元

小夫妻總是無法如願的安排在一起!!!

我想之前的煎熬都是為了這一天啊~

我期待以後某天是兩人單獨出外景! (即使是一起掃馬糞也沒關係XDDD)

 

 

 

 

 

 

說就說,龜龜這小可愛卻莫名的害臊了起來

那是什麼嘴臉啊!?

赤胖你再不壓倒(?),就休怪老娘我插隊了 (奔前被赤胖摔出場外)

 

 

 

 

 

 

想打破僵局的赤胖卻失敗了!!!(噗)

氣氛尷尬到了最高點~

哪句話不好說,偏偏選了一個最難收尾的關鍵字句

搞得自己不停的用眼光去尋求工作人員的協助

 

>>赤胖:...我搞砸了,怎麼辦?

 

 

 

>>赤胖:重錄這段可以嗎?...喔,不行啊...

赤胖無助嘴臉真的很好玩(喂)

這段我都要笑死了,他是RESCUE裡面的帥氣大神嗎?

怎麼會可愛汗顏成這樣(笑倒)

 

 

 

 

 

 

就在赤胖不知所措的時候

龜龜為了體諒赤胖,也趕緊說了話好解除僵局

 

『龜龜: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噗~~~~~~~~~~~~~~~~~~~~~~~~~~!!!(噴飯)

我還以為赤胖說得話已經夠錯了,想不到我擔更勝一籌!(拇指)

 

 

 

 

 

 

聽到龜龜說這句話的赤胖

立刻......開心得連舌頭都管不住了!(笑)

不只舌頭,等一下赤胖會連下半身也管不住...(掩面)  ←想講就不要遮

行動派的男仁最優秀!!!

 

 

 

 

 

 

>>赤胖:那來吧!

<<龜龜:什麼?!
 

快點,請來賓下次再來吧! (反正只是新人(喂))

今天這集就直接撥出兩人世界

我完全可以接受馬賽克處理 (轉身拿解●器)

當然~兩個男人滾床單,其實馬賽克的部份也不會太多(笑)

但拜託聲音部分請原音撥出(?!)

消音這回事我完全無法接受

嗶來嗶去的,那還有什麼樂趣?(遠目)

 

 

 

 

 

 

歡樂的開場時光過去了!

來賓是兩個搞笑新藝人,龜龜很愛搞笑藝人~所以赤胖請注意!

嗯~又說,我覺得那個叫做金田的傢伙會紅~他真的很好笑

 

 

 

 

 

 

這是私心放圖(笑)
 

 

 

 

 

 

 

金田(白色安全帽)想要跟龜龜擊掌

不過龜龜不甩他~哈哈哈

而且我好像看到某仁似乎不太開心了!

(行動派男仁的醋罈是你戴安全帽也不見得安全的大缸)

 

 

 

 

 

 

沒有伸手跟龜龜要求擊掌的搭檔

赤胖就很爽快的配合了!
 

 

 

 

 

 

 

不過...龜龜這小可愛怎甘心示弱?

喔~我愛看赤胖那從喜到僵的表情(笑)

搞笑藝人是龜龜的罩門,赤胖的仇人
 

 

 

 

 

 

 

捉弄金田成功的龜龜超開心的!!!

笑得眼睛都變成一條線了~

還回頭跟赤胖炫耀

 (不過我想赤胖應該很忙,他在選滅掉來賓的凶器) 

 

 

 

 

 

 

少女是任性的!男友不開心也沒關係

反正剛剛我說過了,搞笑藝人是龜龜的罩門,赤胖的仇人

不過龜龜笑得真的很歡樂~

 

 

 

 

 

 

兩人一副看戲的樣子!可愛~~~~

 

 

 

 

 

 

 

不過他們兩個看的是這玩意...... (喂~沒禮貌!!!)

其實金田本身長得滿可愛的! (真的?)

 

 

 

 

 

 

看履歷表的兩人!龜龜還把人家的名字唸錯 (唸成錢田)

不過沒關係~就叫他錢田吧! ←寵溺也不是這樣寵

履歷表中想要進傑尼斯的金田

原因是因為看到KAT-TUN唱歌跳舞的樣子很有活力

 

『赤胖:我們唱了什麼歌?』

 

 

 

 

 

根本沒做功課的金田很慌張,所以龜龜就好心的給他提示

『龜龜:......Weeeek~』

『金田:Weeeek!』

 

 

 

『龜龜:那是news的!』 

 

 

 

 

 

 

陷害金田成功的龜龜開心得要命!!!

赤胖倒是一臉隨便龜龜陷害別人的無所謂表情

 

 

 

 

 

 

再問一次

這圖的重點不在龜龜跟金田交頭接耳

而是在於赤胖非常Care的表情!(笑)

快點~覺得『和也私有權』被侵犯可以發飆沒關係,我非常想看!!!

 

 

 

這次龜龜給得提示是『魔王的主題曲』

不過金田沒聽清楚,一臉篤定的答:『魔法的主題曲』

龜龜笑翻了~赤胖倒是一臉詫異!!!
 

 

 

 

 

 

 

『龜龜:那是嵐的』

 

 

 

 

 

 

還以為可以安全過關的金田

兩次回答都殘念

不過可以跟小可愛交頭接耳你已經可以死而無憾了

(不要隨便界定別人生存的價值好嗎?↑)

 

 

 

 

 

 

說到金田對戰國武將很有研究

用武將來形容KAT-TUN的話是怎麼樣的人物呢?

龜梨→上杉謙信

 

 


赤西→武田信玄

 

又說,姐姐我心血來潮的去找了一下日本的戰國歷史

上杉和武田這兩位曾經交戰了五次

而且將彼此當作是非常可敬的對手

順帶一提,聽說上杉唯一看不慣武田的地方

就是武田非常的好色(噗)

 

 

 

 

 

說到T&T之間的順序

(姐姐我剛擔勝運團的時候也很常搞混...)

而金田面對這樣的1/2的答對機率,卻還是答錯了!

 

『龜龜:退場!』
 

 

 

 

 

 

金田的腰桿子很軟,立刻鞠躬道歉(笑)

 

 

 

 

 

 

兩位將軍(?)看來非常滿意金田的道歉!!!

 

 

 

 

 

 

話題繼續

田口→德川家康

 

 


田中→明智光秀

 

 

 

 

 

 

問到U的時候,金田又慌了 ←因為忘記

竟然要求搭檔來回答U是哪位將軍(笑)

健忘的反應很自然,很好笑!!!

 

 

 

 

 

 

好不容易想起來U是誰,但是除了德川家康之外

其他的武將其實我都不熟(汗)

不過我以後會記得上杉謙信的(盲目)

上田→伊達政宗

 

 

 

阿丸的部份被金田搞笑省略掉了(攤手)

不過沒關係啦!阿丸你當豐臣秀吉好了,就這樣!

(↑也太隨便)

 

 

 

 

 

 

說到傑尼斯的舞蹈特色

龜龜捉弄來賓捉弄膩了,這次陷害的是赤胖(笑)

赤胖原先還一臉置身事外,結果龜龜的拇指一指,赤胖就得上場了

捉弄歸捉弄,龜龜的表情倒是挺驕傲的!

誰叫他男人跳舞那麼優秀!(大心) ←被RESCUE的赤胖Locking給電到

 

 

 

 

 

 

 

是的,赤胖對於龜龜的推薦是抗拒的!!!

>>赤胖:Are you kidding?

 

 

 

 

 

 

不過金田拜託的姿勢實在太有誠意了!!!(笑)

是個另類的土下座~

 

 

 

 

 

 

龜龜看到整個笑倒了!!!

赤胖也是~感覺偶像的包袱和壓力真的很重

很容易情緒崩潰(笑)

 

 

 

 

 

 

兩個人在大笑的同時

我還發現到,怎麼赤胖越坐越角落~

龜龜幾乎要佔據整張床了

(還有~赤胖,欄杆不該是你抓著的(瞇眼))

為了讓氣氛更粉紅,達到兩人初次開房間的宗旨 (開房間的宗旨是什麼?)

請赤胖坐得近一點好嗎?

如果嫌空間小,龜龜可以坐在赤胖的腿上~這是很OK的喔!

不然就給我改成雙人床啦!錢老娘出我說真的~

 

 

 

 

 

 

被龜龜拱出去跳舞的赤胖,忍不住抱怨了

『赤胖:等一下我們談談!』

啊~勝運團中最強男人終於到極限了!

同坐在床上卻不能撲身壓倒(?)

還要看到搞笑藝人逗得龜龜花枝亂顫的

是男人都不能忍耐的!!!

很希望番組可以把『等一下談談』的內容播出~

我說過的,我完全可以接受模糊格子的處裡(笑)

 

 

 

 

 

 

看到自己男人發出抱怨的龜龜

笑得整個燦爛~

一副『有種來啊~我躺平(?)等你』的感覺 (錯很大)

童心未泯,龜龜在赤胖的身邊顯得像個小孩

小孩等等會被赤胖脫掉褲子......................呃~打屁股 (←不然呢?)

 

 

 

 

 

 

勉為其難,赤胖開始教金田跳舞

以簡單的舞步開始~

我愛赤胖那無神的狀態!!!

 

 

 

 

 

 

舞步的部分我就跳過了!

大家也知道我是手腳不協調協會的會員之一(攤手)

我想如果赤胖是我的舞蹈老師

那在第一堂課的時候赤胖應該就會馬上把我給掐死了...

所以我要龜龜教我!(舉手) ←赤胖教不會的原因其實是這個

 

 

 

 

 

 

金田說到自己曾經有機會跟龜龜共同演出戲劇

沒錯!就是姐姐我最愛的經典日劇『改造野豬』

 

『金田:我有參加過【改造野豬】的徵選會』

(超開心的,一聊到改造野豬,青春AMIGO就變成背景音樂了!!!)

 

 

 

 

 

 

『龜龜:不過你沒有出演吧?』

好一針見血!!! (那指人的小手也壞透了)

這句話龜龜可以試著跟身邊的那個男人講講看

我相信他會立刻脫掉衣服翻臉 ←(為何要脫掉衣服?!)

 

 

 

 

 

 

金田徵選的是下面這位仁兄的腳色

如果我的印象沒錯,他是野豬劇中搞笑二人組的其中之一吧!

嗯~本名意外的夢幻,我以為他會叫山田什麼的(喂)

 

 

 

 

 

 

 

這是本集中,最具有衝擊性的一句!!!

『赤胖:我也落選,所以讓山P出演了』
 

我要哭了!是心酸的大告白嗎?

事隔那麼多年,不過赤胖似乎還是很感到遺憾

因為說到黏著修二

在修二耳邊吹氣,或是睡在同一張床上,幫修二塞睡衣進褲頭

還是扮演情侶時候對修二索吻,還是結局時候的海上溼漉漉追逐

赤胖敢保證他肯定會演得比壯P好 (因為有實戰經驗的關係嗎?)

這句話搞得龜龜好尷尬 (回頭裝忙)

 

 

 

 

 

 

是委屈的表情耶~

希望我看到的不是淚光......

即使是淚光,我也希望那是因為赤胖愛睏的關係

請堅強!!!赤胖~

 

 

 

 

 

 

雖然龜龜趕緊回說『你根本沒參加徵試會吧!』

赤胖才又笑了出來

不過就連金田都說赤胖的笑容是苦笑了!!!

唉喲~算了!大不暸再叫龜龜回去穿修二裝跟你演野豬2(?)嘛~

(不然把修二的褲子改掉,穿水手服短裙(?)也可以喔!)

 

 

 

 

 

 

雖然『修二與彰』並不是小夫妻共演

不過還有『極道2』啊!你們可是校園劇中最早的流氓情侶檔(笑)

(而堂本夫婦是校園情侶的始祖XDDDDDD)

不能跟修二滾床單,但是可以跟龜龜滾啊!

赤胖你雖然不是修二的彰,但你永遠都是龜梨和也的赤西仁

 

 

 

你們不是永遠的『Amigo』而是永遠的『Amor』

※Amor:愛人

 

 

 

 

 

 

又是私心放圖~

 

 

 

 

 

 

最後金田他們為了感謝龜龜和赤胖的幫忙

送了他們一份小禮物

喔~是色情雜誌(笑)

 

 

 

 

 

 

拿了都拿了,翻來看看也好!

不過這氛圍真的好糟糕

讓人忍不住期待了起來(羞)

 

 

 

 

 

 

雜誌還好!

但是龜龜你的坐姿也太少女了吧!?!?!?!?(驚慌)

赤胖你還在等什麼?!再等菜都要涼了(?)!

GO吧!儘管壓倒~

單人床是擠了點,但是壓在一起(?!)就OK了!!!

 

 

 

 

 

 

我期待每次番組都有這麼一段同床的時光!

(0325那集也的確有XDDDDDDDDD)

那麼,被來賓折騰了那麼久

也差不多要熄燈蓋被(?)了吧!晚安兩位~(揮手)

 

 

 

 

 

 

 

最後私心結尾

洗手做羹湯的賢妻龜!

 

 

 

被誇獎很厲害所以羞笑的賢妻龜

 

 

 

 

 

 

最後看到這幕~忍不住截了下來

左邊那個也太外國人了!!! (但是褲子有點繃...)

中間那個依舊是角頭兄弟

然後右邊的小可愛渾身都是紅色配件,Perfect!
 

 

 

 

 

 

喔~最近消失都是為了學校的畢旅

不過不太想去,因為不是日本(←好任性)

這篇文我花了快要三個小時才發完 (......好啦~中途我有跑去看電視)

真的很累人耶~以前我發番組倒是很辛勤

現在老了~光是激動完赤龜滾床單我就累了(笑)

但是沒錯!!!就是滾床單的動力促使我又再發番組了~

如果每集都這樣~我很願意繼續發番組

不過更新的速度嘛...就是你們看到的這樣了XDDDDDDD

那就這樣囉~

 

 

 

以上。

 

嗯=阿 我是咩咩 2009-04-08 20:51:49

所以說

KAT-TUN是世界第一

無可取代的地位

對不對(←喜歡KAT-TUN的人都會共鳴)

版主回應
沒錯!!!
J家有那麼多人
喜歡的很多啦(笑)
但是我願意因愛砸錢的就勝運這團了~
2009-04-10 17:13:33
奈久留 2009-04-07 10:28:27

最近番組好心的讓赤龜同房(還兩次)
簡直開心的都要飛起來囉
小少女嬌羞的表情
還有大爺壓抑想撲倒的衝動
都展露無疑啊!!!
希望以後也常常這樣XD

版主回應
我真的要跪謝番組了(笑)
兩次都給我這樣神賜的粉紅夫妻組合
我覺得我似乎不太在意番組在幹嘛
只要他們兩個一直同床就好了XDDDDDDDDD
小少女的嬌羞就是大爺想撲倒的原動力沒錯(拇指)
我也希望以後常常打出這種組合~收視保證呢!!!
2009-04-08 19:39:36
咩咩 2009-04-05 22:24:46

跟你說喔

專輯ㄚ

我最後2張都買了

看完ONE DROP的花絮後

才發現

那個車子的車牌

是他們縮寫跟生日耶

MV裡比較清楚的是龜梨 赤西跟田口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很棒呢!
買到勝運單曲專輯的瞬間
真的很有很有滿足感
果然有愛呢!(心)
嗯~沒錯呦!我也有發現
KO桑在幕後也有說~PV劇組真的很用心耶!
非常奈思~
2009-04-08 19:3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