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6 21:35:25AKI

*勝運團*學年曆分析

 
 

 

話說勝運團的學年曆是每次必買的聖品

雖然那本厚厚的彩色圖紙看似沒啥屁用

但其實...嗯,的確是沒啥屁用~(欸!!!)

不過每次勝運團一出學年曆,即使內圖早就已經設成桌面了

但還是會鬼打牆的買下去!整個人很喜歡用錢往喜阿川身上砸(茶)

怪來怪去,真的都要怪那鬼打牆的錯!

都是龜梨和也這個可愛鬼!每次出擊我每次都被打死~僥倖無理!

品酒龜不說~(番宣載點跟我作對~就是抓不下來)

學年曆也要給我搞意境!

他不知道我生平最愛的事情就是胡思亂想嗎?(拍桌)←沒有那個激動的必要

 


這次學年曆各自的概念是:

開車兜風的大人約會
與小女孩玩耍約會
與金髮女模爽朗的打網球約會
DJ室與女模一起表演
在教會穿著燕尾服約會
在冬天海邊感傷的約會

(轉自:愛之絆)

 

 

 

龜→開車兜風的大人約會←(在後面追車)

喵的啦~~~!好差勁的梗但我還是好愛!真的盲目了(冏)

這之前不就有過類似場景了嗎?

 

去年兜風,今年還是去兜風~

真要說差異的話,莫非是今年才『轉大人』嗎?

(少來~赤●仁怎麼可能等到現在... )←喂喂喂!!!

 

 

龜龜說的~大人約會的意思

應該是指身旁的車位要有某個仁來坐吧?

So Nice~只要是那個仁坐在龜龜旁邊的話

那我們就不怕這次龜龜學年曆的約會不夠大人(?)了

只是不能再租敞篷車了~~~~

龜龜與那個仁的大人約會需要緊密的車頂和不透光的車窗

當然,車椅座墊最好也要軟一點

至於原因,嗯...你們應該都懂原因是什麼吧!

不懂的請去問大人,不然問某仁也可以~(笑)

 

 

某仁:我們要在車裡做功課 ←(屁啦!!!)


 

 

 

 

 

 

 

 

 

仁→與小女孩玩耍約會

充斥著愛與希望的企劃案

但是不知怎麼的,我就是無法將單純套用在赤胖的身上

衝刺著愛語慾望的企劃案 ←這樣必較適合他(拇指)

至於小女孩的選角,我也已經選好了!!!!

選定的就是滿身朝氣,有著可愛笑容,穿著甜美制服的龜姓小女孩

 

 

↓請用...啊不,我是說請玩 (眾噴茶)

 

剛好小女孩想開車去兜風,大仁想要跟小女孩玩耍!

整個很完美~快出去約會啦你們!!!(丟車鑰匙)

 

 

 

 

 

 

 

 

淳→與金髮女模爽朗的打網球約會

這個不OK~~~

哪來的金髮女模?

又說~哪來的金髮女模會願意揮汗的打網球而且還要很爽朗?(笑)

我從頭到尾只看到一個金髮男模!!!

而且他Bing*2的程度絕對不輸人

身材實在是好到不行!喂~那邊那個金髮女模,去去去~快讓開! (←很瞧不起人)

←這身材也太好~我忌妒!!!

 

 

 

 

 

 

 

 

 

聖→在DJ室與女模一起表演

嗯哼~~~看來這個困難度也高了點!

BUT~女模難尋

金髮男模倒是有一個已經"使顛敗"在等你了,KO桑大人

(KO桑:欸~不要給我硬湊喔你!!!)←很知道我說的金髮男模是誰

糟糕~KO桑這張把我K.O掉了(笑)

好喜歡他金毛小猴子的時期~

小光頭→金猴子→奶油獅→謎樣海帶頭(?)→黑道油頭

只有海帶頭時期我不能接受,明明我是個接受度那麼高的女人

KO桑真的很強(拇指) ←整個偏題掉

 

 

 

 

 

 

 

 

 

龍→在教會穿著燕尾服約會

這個意境光用想像的就很美了~~~

公主我不擔心,他隨便怎樣都很美!

而且美得令我沒什麼邪念

...是,我的邪念也都只針對某個龜姓少年而已(龜姓少年心驚)

在教堂穿著燕尾服約會太悶了~

不如在教堂開演唱會吧!蹦蹦跳跳的再把衣服震掉! ←(眾巴:還說你沒邪念!!!)

 

 

 

 

 

 

 

 

丸→在冬天海邊感傷的約會

渾身是梗的阿丸似乎想走文藝掛路線~

(因為想當龍也茱麗葉的羅密歐嗎?)

先不管他適不適合,總之~任誰跟阿丸約會都不可能會感傷的!

能把這麼簡單的姿勢發揮到一百分的男人,只有他!

中丸雄一

什麼都不做,光只是站著就能把歡樂散播給大家的男人,只有他!

中丸雄一

Look He~So Funny So Shine So Happy~



只有救難丸能救走了大家的悲傷~(阿丸:......)

 

 

 

 

 

喔~~~好久沒上來亂說話了

整個人神清氣爽~

又說,其實勝運團的學年曆不管概念是什麼

我希望都是有互動的,啊~~~我想要團員愛啦!!!!!

不然赤龜疊在一起也可以 (←什麼要求?)

獨照什麼的好寂寞喔~~~

要開車兜風就帶全員上車

要跟小女孩玩耍就全員一起玩躲貓貓

要打網球就全員一起分隊打

要在DJ室表演就全員一起表演

要在教堂穿著燕尾服就全員一起穿

要去海邊悲傷就全員一起去悲傷 (這也要一起?!)

總之~六隻一起的圖最高啦!

就是這樣!(擅自結尾XD)

 

 

 

 

 

我要去趕報告了(汗)

以上。

 

 

 

上一篇:KOKI電話中

下一篇:ONE DROP - 歌詞

赤西 美希子 2009-01-09 22:06:14

哈哈哈!!
真是好笑的一篇

某仁的那張圖,實在是很可愛❤"
老實說
我其實還滿容易想像某仁和小女孩玩耍的畫面
那根本就是兩個小孩在玩嘛!!(笑)

龜姓水手服妹(←?!)
也太可愛了!!
真是太久沒看到了。

話說koki的奶油獅頭
我也很喜歡
去年的學年曆
我是很喜歡他吃漢堡那一張❤"

阿丸本身就是笑點
無法用悲傷來形容吧!!(遭巴)

加油吧!!
努力寫報告︿︿

美希子報告在考試前一天趕完
也考完期末考
現在爽快的放寒假了!!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很喜歡赤胖的那張(噘嘴送吻圖)
真的很可愛耶他!!!
不過水手服龜更是令我......
呵呵 ←(癡漢笑)
奶油獅KO桑真的很可惜
他那個時期是我的最愛(KO桑:那我逃離那個時期是對的...)
至於我最寵愛的阿丸(?)
他不管是哪種髮型我都支持
誰叫他渾身是梗,我抗拒不了他(笑)
2009-02-16 20:2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