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3 16:31:12AKI

KOKI電話中

美少年的雛形又浮現了,感謝主!(合掌)

 

 

 

我連赤胖日記都沒PO過,可見我有多看重KO桑!(其實是因為赤胖日記太沒梗了(喂))

雖然前陣子我很反彈他的髮型(汗)

可是KOKI本身我卻還是無力抵抗,他就是合我胃口

這點原因是什麼我自己也想不通!

嗯...唯一還算得上是理由的就是我味道吃很重吧(笑)

 


 

 


KAT-TUN MANUAL.33田中聖

會接通嗎
嗶嗶嗶
嘟嘟
嘟嘟
嘟嘟
喀嚓
啊、喂喂?
是我,田中聖啦
現在是工作之間的空檔有六小時很閒啦
因此與田口兩個人去約會(跳動的心)
不過我不會腳踏兩條船到田口去的請放心

啊,說到這裡當然你已經聽了White X’mas了吧?
很棒的歌曲呢
Live DVD
也要出呢(比V字)
MC也有收錄進去
而且而且
大情報!!
龜的連續劇主題曲要發售了!!
很帥氣喔
其實今天就是在拍PV!!
因為昨天情報解禁了
最想趕快傳達給你
嘛、這件事情等知道得更詳細後再打電話告訴你(冒汗)
總之要留意喔
換個話題前陣子帶小櫻(愛犬)去看聖誕燈飾了(比V字)
其實是想跟你去看的
啊、不、當我沒說(冒汗)
別放在心上(冒汗)
小櫻很可愛喔(跳動的心)
一直放在客廳養,回家時就在沙發上迎接著我
把那時的照片(參見照片)當附件寄給你喔
晚上是最近每天一起睡覺呢
很可愛喔
上次也寫過牠不靠在哪裡就無法入睡的樣子因此牠的頭靠在我肚子上睡覺喔
我蓋著毛毯呢(比V字:參見照片)
嘛,其實是想跟你一起睡就是了
啊、不別放在心上
喔、差不多該掛電話了呢(冒汗)
最後是今天的格言
「在眾多存在的動植物、有生命的東西之中,能對所愛的人輕聲說出愛的話語、能夠傳達出來的,只有人類,這是神賦予給人類的特權」
那麼掰囉(揮手)
我愛你
喀嚓
ㄅㄨ-ㄅㄨ-ㄅㄨ-


 轉自:愛之絆

 

 

 

這就是所謂的愛演劇場吧!

很好!So Nice~

雖然日記內容沒有讓我激昂到不能自己

(我每次激昂都獻給龜龜那可惡的小可愛了)

但是!!!!

空著六小時不要跟阿淳約會啊你!跟我啊!!! ←(喂喂喂!!!)

哎喲~我也好想跟KO桑約會喔!是不良少年的滋味(噗)

 

 

 

 

大情報!!
龜的連續劇主題曲要發售了!!
很帥氣喔

 

沒有爆點,我只是想打廣告而已(笑)

又說勝運團的單曲發太快了

跟我發薪水的時間根本不成正比,我要慌張了我!

 

 

 

 

 

換個話題前陣子帶小櫻(愛犬)去看聖誕燈飾了(比V字)
其實是想跟你去看的
啊、不、當我沒說(冒汗)

別放在心上(冒汗)

 

後面那句!那句!那句啦~!

我跟你去(舉高手)!你害我浮氣所以你要負責帶我去啊啊啊啊啊~~~~(打滾)

啊~當KO桑的狗女兒也很棒呢!

雖然KOKI爸比貌似很暴力,但是對於狗女兒是疼得不了耶!

哎喲~如果我沒辦法當小蘭,那當小櫻也OK (←這人志向就是當狗,怎麼辦?!)

 

 

 

 

 

晚上是最近每天一起睡覺呢
很可愛喔
上次也寫過牠不靠在哪裡就無法入睡的樣子因此牠的頭靠在我肚子上睡覺喔
我蓋著毛毯呢(比V字:參見照片)
嘛,其實是想跟你一起睡就是了
啊、不別放在心上

 

這是什麼消息?

所以說KO桑現在單身招募中囉?(眾:為什麼是招募中?)

每天都跟小櫻一起睡覺啊!想要依靠的感覺我懂!

要是可以跟KO桑一起上下學,說不定我連路上的流氓都敢挑釁

安全感濃得不得了!

(雖然我覺得KO桑會先落跑...)

喔~~~小櫻啊!不介意再擠一個人吧(硬塞)←欸欸欸!!!

 

 

 


 

「在眾多存在的動植物、有生命的東西之中,能對所愛的人輕聲說出愛的話語、能夠傳達出來的,只有人類,這是神賦予給人類的特權」

 

就是喜歡KO桑雖然看起來沒正經的(嗯?)

但是說出口的話有好幾次都讓我覺得很感人!

是這樣態度和造型的KO桑,卻有著一顆比平常人還要感受身邊事物的心!

劇烈的反差反而很吸引我!

 

 

KO桑是個有什麼就說什麼的人

有著很衝動、大剌剌的叛逆形象

但我總覺得,其實KO桑是個很溫柔而且缺乏安全感的人

他雖然喜歡跨大言詞,但是那是他想要你注意他

雖然誇大了言詞卻從不曾傷害過別人

被人揶揄也沒關係,你注意到他而揶揄他的時候

他就開心的笑了

穿著的強烈,也像是在告訴你他在這裡!

這裡有個人想要被你發現!

 

『請你注意到我吧!』

 

每次看到KO桑,我都聽到他這樣跟我說著

我注意到了喔!KOKI~

如果今天我不是龜擔,那我心中的第二名也不會是赤胖

我喜歡赤胖,但不到寵溺他的程度

我心中的第二名位置保留給一個叫做「田中聖」的孩子......

 

 

 

 

 

以上。

 

 

 

赤西 美希子 2008-12-23 22:42:50

哪哪哪~~
koki其實是個可愛的孩子(← 領悟了卡咩的心?!)
但是怎麼辦
koki在我心中還是無法擺脫幫主那模樣(遭踹)

不過,koki這篇日記
真的很可愛
跟某赤姓少年的日記比起來
的確有梗多了!!
或許以後要改看koki的日記吧~(笑)

版主回應
沒錯!他真的很可愛啦~~~
希望你懂這小傢伙渾身散發的可愛氣息(猛吸XD)
赤胖的日記啊~真的比較沒有梗
不過我們大家都知道,赤胖是本身有梗!!!
2008-12-26 19: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