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11:58:36AKI

危機解除

 

 

 


(※內無勝運團消息相關)

 

斷線整整三天

我覺得與世隔絕好像三年了...

昨天半夜才又連上線

嗯...終於啊(冏)

勝運團的新消息也多了不少

(那玩著波妞布偶的龜姓少年讓我好激昂啊!)

但是因為......姐姐我最近要考證照還要補習

所以,姐姐我打算裝死

繼續任性的經營這裡(握拳) ←這沒什麼好熱血的好嗎?

說到證照,調酒師的證照也想去考一考

因為來宣傳的調酒證照講師說到『神の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個知道我嗜好的老傢伙 (沒禮貌!!)

想貼近阿雫的紅酒天堂就要趁現在了!!!

嗯哼~所以我要去背試題

我想我背到紅酒的時候應該會很High吧,那該死的西裝小可愛(笑)

喔~~~成為大人真的好忙喔(槌肩膀)

(圖轉自:愛之絆)

 

 

最近我的生活是一團亂

已經無心在一起的朋友卻一起慶祝了生日

對我唱著生日快樂歌,送給我想要的禮物

但是卻不再當我的朋友了

說來難過,但是我也無力再多做什麼

話,因為沒有說滿

所以才會讓人誤以為有轉圜的餘地

其實沒有

當你表示想繼續這段友誼

但你的表情卻不是那麼說的時候

擁有眼睛的我突然難過我擁有,真希望我可以無視你

還有一年的生活,要怎麼辦呢?

像我這樣不甘寂寞的人,像我這樣想起我們回憶就很懷念的人

到底,應該要怎麼辦呢?

你,讓我害怕下一次擦肩而過的時候

 

 

那麼不是再見了

而是掰掰了,朋友  

 

 

 

 

 

以上。

 

 

 

赤西 美希子 2008-12-23 14:12:41

哪哪哪~
不再當朋友的朋友

美希子前一陣子也遇到這種問題!!

不知道卡咩還記得我的親友團"虎濫團"嗎?
他已經完全的瓦解了
他們只丟下了一句"理念不同"
將旅遊基金抽回(←這好像不是重點)

大家的友情也回不到以前了
就只是普通同學
大家的態度也愈來愈冷淡
心覺得好寒!!

最可笑的是他們的理由
很令人無奈。

版主回應
哎呀~大家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吧!
明明以為會持續下去的感情
卻突然在無預警的情況下轉了彎
在你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告訴你全部都結束了
叫人怎樣不感嘆?
理念不同!?我朋友也這樣說過耶!
不會是同個人吧(笑)~
脫離朋友的理由難道有出書嗎?
2008-12-26 19: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