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19:34:46AKI

Music Station-081121『White Xmas』


硬要說的話,這篇也可以說是龜姓少年特輯啦(笑)

但是請各位ATTUN飯也不要失望

因為龜姓少年就算看多了也可以顧眼睛喔!!!

比號稱很顧眼睛的枸杞還厲害!(龜:...我可以不要跟它比嗎?)

喵雞屎天線(好糟糕的英翻中)這次也很厲害,光是佈景我就加十分了!

而且佈景也秉持著『要是太亮就不是勝運團(?!)』的最高宗旨

真是有夠黑的耶!好險有幾棵掛燈的聖誕樹,不然我可能要聽聲辨位了!

(↑對,這女人其實是在抱怨)

佈景雖然沒有什麼新意,但是這一點也沒關係!!!

因為有閃亮眼鏡龜在撐場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的亮度就夠照亮全場了,照明組的,你們可以撤了!()←你哪位?

閃亮眼鏡龜到底有多棒,我現在就用截圖來說清楚講明白! !!

又說,匹西轟現在亂改一堆我就亂用一堆

然後我最滿意的就是現在可以猛放圖放到開心為止了(拇指)

以下就是五十張截圖的成果展XD


 

哎喲!不就一棵聖誕樹配個小可愛竟然可以構成這等高級的畫面

真的很煩耶!好看成這樣,真的是煩死了(笑) ←煩得很開心

還有,閃亮眼鏡龜的小毛線外套好可愛!(扭手指)

 

 

接著就是連發,眼鏡龜的連圖無限美好請專心觀賞!!!

皺眉也很糟糕,搞得我心癢癢的(喂)




嘴唇噘成這樣也很不對,快過來讓姐姐懲罰你啊!(被警衛拖走)

 



雖然White Xmas這首歌的內容本來就是有點無奈的

但是看到閃亮眼鏡龜的表情還是讓我入戲了!

果然歌好有畫面更好!



嗯......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發狂撲上被警衛二度拖走)


 

 

好突然的換人了!(喂)


赤胖還是一樣很帥

嗯呃...我詞窮了,大家看圖好了(笑)


勝運團必備隊形,『赤龜站一塊』

號稱讓少女們傾家蕩產的某J家美少年公司果然厲害

總是知道我們要的是什麼!

對,我們要的就是這樣!但下次不要只是站一塊啦

現在觀眾都吃很重(?)喔,下次疊在一起啦!

(K&A:這樣最好是有辦法唱歌!!!)

(觀眾:不然就A站著,K雙腳夾在A身上好了!)

(A:......真拿你們沒辦法,那好吧!)

(K:喂!)

 

 


有漂亮的費使真好,我永遠都看不出來到底赤胖是在難過還是睏了(欸?!)

皮膚請注意!熬夜陪某龜姓少年去便利商店可以

但請勿逗留夜店,以免某龜姓少年又負氣搭計程車離去!

(這次很可能會被計程車司機北北載回家喔!)←這女人正考慮去兼職司機

 

 

 

 

小情侶的畫面真的很耐斯!赤胖的側臉好帥~

龜龜的臉即使有點好笑但也完全是在OK的範圍 ←(這人就是膩愛他沒辦法)

 

 

畫面又拉拉拉拉遠,閃亮眼鏡龜又出現了(歡呼)

 

 

再來是勝運團六人!(AK外成員圖怎麼那麼少?(汗))

 

 

 

啊~還以為接下來就是其他成員了呢,真意外!!! ←少來

這張還是閃亮眼鏡龜和他猛啾阿麥的小嘴(笑)


 

 

 

 

這表情很棒,我可以確定赤胖真的入戲了!!!

哀愁全都寫在臉上了! (←對,就是這張臉)

 

可惡幹嘛特寫啦,害姐姐我都心動了(扭)


 

 

 

哇啊!終於有別人了(←還敢說!)

阿丸在用他圓滾滾的眼珠跟大家說哈囉喔!(什麼形容?)

事實證明,我不是每次在截圖時刻都會找阿丸碴的

所以下次要是又有什麼阿丸經典圖出現的,那一切都是意外!

(阿丸:請不要為下次犯錯先鋪後路好嗎?)

 

熟男阿丸的魅力,即將席捲全世界!

 

 

好,阿丸的部份結束了(好快!!!)

接下來是偽混血美人,公主的截圖

雖然我愛公主,但是公主截圖數量還是很少

因為我截圖的右手實在很笨

(↑那上面那些眼鏡龜是......?!)

 

 

公主真的很誘人......

快點!龍也綁架協會(?!)的成員們你們準備好了嗎?我們今晚就動身!!!

(公主親衛隊隊長阿丸慌了)

 

獸毛帽帽和毛衣外套都好可愛!但是最可愛的是帽帽懸掛著的兩顆球球啦!

我該死的想捏,不只是因為龜龜捏過了(?),而是因為我本身也很想捏!

 

 

 

阿淳這次我一定要誇獎他一下!

俐落的髮型很適合他,明明他的臉就不適合耍笨嘛,是假M真S(喂)

你看,光是皺個眉頭而已,阿淳就變張王子臉了!

 

請繼續保持下去!

金髮淳的那段回憶就讓我們流放大海吧!←也沒必要這樣!!!

 

 

 

赤龜站一塊再插花一下!

 

 

說著說著,阿丸又出現了!

這張圖真的是......

阿丸我把你截得好帥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終於對得起你了!

 

 

這張圖是因為阿淳鼻子挺得實在是厲害,讓我忍不住截了(笑)

 

 

 

閉上眼睛更誘人!

鎖骨也是一整個糟糕,獸毛包裹著雪白肌膚.....................可惡啊!今晚動身沒錯(喊)

 

 

 

 

 

久違的『晚安少女組』!!!

畫面依舊美好的像朵花一樣...


快點用這段晚安少女組的合音做成單曲啦!←(這一小段你也要?!)

 

 

 

 

 

喔喔喔喔~

KO桑終於出現了!(這才是真正的久違了XD)

 

其實...我發現戴上帽子的KO桑整個Good

好吧,我決定要繼續喜歡你(羞) ←(某Ko:免!你這個現實的查某!)

那黑色指甲還是用奇異筆塗上的嗎?

 

 

 

 

閃亮眼鏡龜又來了!!!!

截眼鏡龜的圖,我就是會喜孜孜的截過頭(笑)


 

 

 

這次很快就換人了!(驚)

 

 

其實沒有!(笑) ←欠打

 

這畫面突然違反了我先前的『要是太亮就不是勝運團(?!)』的最高宗旨

不過只要有龜在,白天夜晚一樣閃亮!

 

 

 

 

之前赤胖的髮型減了很多

但是留長好快啊!!!

(還是因為老婆的頭髮太多變化,讓我忽略你了)←你平常也沒在注意啊!!!

但果然...還是這個髮型好,雖然是過去風格了

可是美好的事物就該被流傳!又說...Lands的主唱造型就是這樣了嗎?

......那也太沒新意了吧!(嘖)←喂!!!


 

 

 

 

特寫鏡頭每次都讓我很煩躁!!!

你說下圖的這人是怎麼回事?公主你也太漂亮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喊奔)

表情也是...太無辜可愛了,OUT!!!

 

 

 

 

看到公主的截圖後

眼鏡龜怎麼好像突然Man了起來(笑)

但我還是愛,龜姓少女還是龜姓少年我都愛!!!

 

 

 

 

表情大好!!!

雖然這大概是赤胖在飆音時用力的臉

但是卻電到我了,很好......!(咬下唇)←你幹嘛?!


 


喔~因為被赤胖電到

所以截圖激增耶(笑),不過也才增加個兩張而已XD

 

 

 

 

 

這次的MS,勝運團全員的桑音似乎都有點欠佳

但是龜龜的聲音在勝運團這次的表演中還是很穩定!(拇指)

赤胖開唱的時候有勉強的感覺,聲音很沙啞...

然後公主的聲音有點抖(但他之前就有點抖了XD)

KO桑的話,那叫做煙嗓對吧?煙嗓越來越重也不是好事啦!

三人以上公共場所禁止吸煙喔!這樣勝運團隨便都不能抽了耶(笑)

然後是聲音還是滿穩定的阿丸和阿淳,那就不討論了(喂)

不過,KAT-TUN一合聲就是無限個好聽!

哎喲~~~聽說26號PV才會解禁耶,好久喔!!!

 

 

 

 

 

 

 

音樂車站結束了!!!


 

 

 

喔喔~衝浪龜還有話要說,等我截圖之後再放上來吧!

真想跟眼鏡龜一起過聖誕節(流口水)←節制啊這位太太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