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 19:21:39AKI

White X'mas PV 預告截圖

 

這次的PV好棒!!!看得我心花都開了

雖然還沒看到完整版的,但是光是預告就很要命了~

不只那個穿著西裝的龜姓少年炸傷我

那個鎖骨西仁也是,勝運團總是愛把我炸得面目全非 (以面目全非的臉燦笑(眾驚))

 

 

 

 

 

 

哪裡來的極品啊!!?回眸這招太絕了可惡(掩鼻血奔走)

明明全身都包得緊緊的,卻因為表情犯規讓人好想也對他犯規啊啊啊(?!)

領帶龜的領帶打扮很貼心,他體貼的提供了壓倒他時可以綁手的工具 (←不是這樣吧!!!)

頭髮是黑褐色的捲俏甜心造型,造型的理念是什麼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這樣的髮型我愛 (其實哪種髮型我不愛了?)

還有,那眼神是怎麼回事啊!?!?!?

往上看的視角也太拎阿罵的可愛了!!!

(只有帶點小髒的形容詞可以表達我內心的澎湃了)

區區幾秒怎麼可以有這樣讓人蠢蠢欲動的畫面呢?

喔~~~勝運團真的好黑暗啊媽媽~~~我看到他們的團花總會有...

綁架、包養(?)、拖到後巷子壓倒(!?)等這樣好社會新聞的壞念頭耶!( )

 

 

 

 

黑髮淳就是整個好看,Good!(拇指)

同樣是回眸,但是黑髮淳的萌度就是不夠高(轉開視線) ←喂!沒禮貌

但是這次黑髮淳的造型很討我喜

突然我發現,我原來不是那麼喜歡金髮淳 (現在發現也太晚了!!!)

 

 

 

阿丸So nice!風格十幾年來始終如一(阿丸:這是稱讚嗎?)

這次PV中的阿丸真的是...

在造型上,我實在找不太到什麼不一樣的點可以討論耶(冏)

不過我知道阿丸他的爆點通常都不是在造型上

大家也知道,阿丸全身上下最有梗的(?)就是他的表情了!(笑指被巴)

 

 

 

 

 

毛帽好啊!!!公主好可愛~(扭)

龍也公主的造型總是很偏愛毛草系列耶~

這也說明了,為什麼公主會去養大隻的黃金獵犬 (黃金獵犬大驚)

又說,勝運團團花的風格真的很不同呢~

龜龜的打扮總是會有點帥氣的成分在 (不過可愛的成分太重常會被蓋過去XD)

但是公主的打扮總是會有貴氣的光芒

仔細想想,果然貴氣的源頭就是公主本身啊~

這讓我更覺得,阿丸是平民沒錯! (阿丸:喂!!!)

 

 

 

怎麼辦?!我看到阿聖就慌了...(阿聖:你慌屁啊你!!!)

自從阿聖留了這個我連形容都懶得形容的髮型後

我覺得我跟他已經漸行漸遠了(遠目)

光頭我大愛,然後奶油獅也可愛,過去時光的長髮我也愛

但現在這頭......哈!!! (←用哈來結尾?!)

 

 

 

 


好酒神甕底!!!性感鎖骨仁登場了~~~(握拳喊)

這次PV的鎖骨仁非常之好看!!!

不管是造型上 (我還以為他會以雜誌中的捲毛出現...好加在(喂!))

還是肉體上(嗯?)都很OK!!!

那鎖骨真的是......讓身為女人的我都飢渴了!(羞) ←敢說就不要害羞了你!

還有那嘴唇也是很要命的過分性感

這男人真不愧是龜姓少年的男人,光是截圖的費洛蒙就那麼濃了(猛吸) ←快停止啊變態

 

 

 

 


最後是這張,有夠不清楚但是不截白不截的六人圖!(笑)

 

 

 

補充一下~

以姐姐我的初步觀察...

鎖骨西仁和阿聖的衣服是不是......顏色相反的情侶裝?!?!

嗯~~~這個疑點只能等到完整版PV出來才能知道了!

 

 

 

 

姐姐我突然血糖好低

預告才15秒,光是截圖七張我頭就有點暈了...

嗯哼~我要去吃東西了!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