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03:23:14AKI

White X’ Mas 歌詞



現在時間正好是02:23


說巧不巧的現在,我聽著KT的歌打著文
今天是我第一次聽到White X’ Mas
White X’ Mas的前奏一響起,我就紅了眼框
(勝運團的抒情歌總是可以催到我的淚... )




===================================


White X’ Mas


銀色きらめく街
(銀色閃耀的街道)

雨が雪に変わった
(雨變成了雪)

夢色まぶしい未来見てた
(我看見那夢一般的未來)

あの日のクリスマス
(在那天的聖誕節)

あなたを見て笑った
(看見你笑了)

聖なる夜に
(在聖誕夜裡)

涙があふれたね
(眼淚溢出了眼框)

永遠に好きなのに なぜ
(即使永遠喜歡著 但是為什麼)

今雪が舞散る
(現在雪花四處飛舞)

この空の遠い向こうには
(這片遙遠的天空)

新しい誰かが待つ
(有某個誰在等待著)

消せぬ思い抱きながら
(一邊抱著無法消失的思念)

あの頃笑いあった
(那個時候總是在笑)

何も怖くなかった
(什麼都不害怕)

あなたの優しさを
(你的那份溫柔)

傷付けたあの日のクリスマス
(被我弄傷在聖誕節的那一天)

夢とか希望探して
(夢想著可以找到希望)

彷徨うだけ
(卻感到徬徨)

見上げた空
(抬頭看著天空)

高すぎてつかめないよ
(太高了所以抓不到)

届くのに なぜ
(即使傳達了 但是為什麼)

今雪が舞散る
(現在雪花四處飛舞)

あの頃の迷わぬ気持ちは
(不再迷失當時的心情了)

新しい明日へ続く
(繼續新的明天)

二度と戻らないストーリー
(繼續再也無法回頭的故事)

歩き出せば戸惑うけど
(雖然不知如何前進)

手で解けた雪の花びらは
(但就像在手裡融化的雪花一般)

またいつかめぐり合って
(某天會再度相遇的)

心確かめるだろう
(來確定這一份心意)


===================================
【日文轉自:愛之絆】
【中文翻譯:自己翻】




原來真的有種感動,在你不碰觸的時候沒感覺
一被人給觸動了就會讓你恍然大悟
那份你以為已經消逝的感動,原來一直都在
而且是以你想像不到的重量生存在你的內心...
勝運團的聲音就是這樣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停在我的心底...


White X’ Mas的曲子不用說,很好聽!
KAT-TUN先是分段唱,然後合唱的時候果然是...
...我好想現在就告訴街訪鄰居說我是這群實力派團體的飯啊!!!(狂喊 )
第一段讓我升起了暖意...
(和也的聲音真的是讓我喜歡到想捶桌!)←幹嘛啊這是?!
然後歌詞也很棒~
最喜歡的部分,是那像問句般的兩句
『即使永遠喜歡著 但是為什麼』
『即使傳達了 但是為什麼』

即使喜歡著、即使傳達了那份喜歡,但是仍舊無法在一起,為什麼?
這樣問著自己的歌詞,感覺不光是只有無奈
還有那拼了命的努力和純真
嘖...勝運團不扭(?)不脫(?!)卻還是深得我心
買了買了買了!!
要等到12月太久了啦~我現在就砸腰包(闊氣)←腦子又壞了


有White X’ Mas的12月,是個讓心也很溫暖的大暖冬~




以上。

─═@咩咩★ 2009-02-14 14:51:11

好厲害喔

中文自己翻

而且蠻多跟他們專輯給的翻譯

一模一樣耶!!

帕帕 2008-11-14 22:58:44

罷工的他們快回來了
聖誕就可聽他們的

已發3首快歌~
終於有慢歌

版主回應
對啊~
其實他們不出新歌我也很焦急~
看到我朋友新聞飯那麼開心(笑)
我也想要開心買新曲啦!
好險現在出了,但是還要等好久喔(遠目)
2008-11-16 15:08:19
培培 2008-11-12 23:45:41

呵呵
抒情的超好聽呢
雖然我還是習慣他們脫衣服(?)

版主回應
哈哈哈~
那...
邊唱抒情歌邊脫好了(這樣對嗎?!)
不過這種起伏很棒,先是抒情的催淚
再來又是鹹濕的舞蹈,勝運好棒(←充滿肉慾的女人)
2008-11-16 15: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