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7 16:28:36鈴的訴說〃

是時間.

我想謝謝你

陪我渡過六年的時間

給了我好多好多

我想謝謝你

照顧我六年

如果這六年沒有你 我不知道我會過怎樣的生活

這六年 在你身上 我學了很多

也許我還是任性 但我不會再像六年前那樣任性

是什麼讓我們之間走到現在這樣的地步

我想 是時間吧

這六年來 我從未懷疑過

我以為我會跟著你一輩子

一直到你說出我們之間的問題時

我才真正清醒

我才知道 是我該長大的時候

之後 當我認定了我們不可能

我就沒辦法像以前那樣全心全意的付出

我知道 是我的問題

因為 感覺不見了

 

其實 之前我一直在提醒你 我一直在告訴你

為什麼我想出去玩 為什麼我需要你陪我睡

你懂嗎 我需要的是愛情

可是我努力的好累

所以當感覺不見時 我就不會再回頭了

我知道要你一下忘了照顧六年的人 很難

但現在的傷痛是必經之路

 

我希望你可以過的很好

 

愛情 可以讓人忘了時間

時間 也可以讓人忘了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