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31 20:23:00尚未設定

發現人生另一大幸福 !

31/3/2004 HKT 7:33 少凍 ~

還有兩天便是第一學期的假期和復活節假了 .. 比起以前一定十分期待而且計劃假期應該去這去那 .. 可是 .. 現在的我並不想去遊樂甚至有假期 .. 因為我現在很享受讀書 .. 讀書使我不同 .. 使我變得有些文靜 .. 總比以前經常大吵大鬧好吧 ~
很慶幸自己有書可讀 .. 而且有機會在外國讀書 .. 當然要感謝爸爸媽媽的供養啦 ! 我真的覺得自己非常幸福 .. 還能夠讀書 .. 現在我不會"過堂" .. 不會遲到 .. 因為想上堂聽書 .. 以免落後 .. 又會利用休息時間溫書 .. 回家再溫習 ..
見到有助讀書溫習的書籍又會去買 .. 而且很渴求閱讀有關的其他書籍 .. 心理上會時常覺得溫習還未足夠耶 ! 要再努力 ..
現在讀書不會覺得辛苦 .. 反而是種享受 .. 出至我口很怪吧 .. 哈 .. 我也覺得 .. 可能是因為以前沒有甚麼"真真正正地讀過書吧 ..
當然 .. 還要多謝我很多朋友 .. 在此要特別多謝一個人 .. 其實是你推動了我 .. 多謝你呀87 .. 其實我一路也覺得自己溫書比你少得多 .. 而且比你笨 .. 所以我不繼的溫習希望有一天追趕到你 .. 不要覺得驚訝 .. 是真的 .. 繼續互相推動和提醒吧 !
有書讀真的很幸福 ! 很享受啊 ! 大家請珍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