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20:07:35些俐大人

永久保存(第五章)


活躍在黑暗中的野獸,有意無意地顯露自己的身份,究竟這是一個警告,還是一個引誘﹖ 

……………………………………………………………………………………………………

……………………………………………………………………………………………………

:「你真的要去看我的收藏品嗎﹖」

安格司語重心長地問伊莉。

:「對啊…難道你不歡迎嗎﹖」

:「怎會…來!穿上它吧!」

安格司不知從哪裡弄來了一件黑色帶白邊的大褸。

大褸!﹖

:「可是,現在是夏天來啊!」

對於安格司這個奇異的舉動,伊莉真的大感不懈。

:「不是喇…想看我的收藏品便一定要穿上它啊!」

:「那好吧。」

伊莉還是乖乖的把它穿上。

安格司推開屏風,熟練地按入密碼,那沉重的大門終於打開了,伊莉也都正式向著未知的領域進發。

:「哇!這裡好冷啊!而且超大呢!天呀!是冰雕﹖!」

伊莉真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實,映入她眼簾的,是一望無際的長廊,地上圴鋪設了紅地毯,而通道兩側則擺放了多個以美女為標本的冰雕,看清楚每個美女都是同一人,只是年齡上的不同。

這些冰雕的彷真度高,手工也都相當精緻,細節令它們更顯雅致…

這裡簡直真是一個一流的藝術館!

!﹖

這些冰雕內,好像有一些肉色的東西藏在裡面呢!可是,在燈光的折射下,除了它的顏色外,伊莉甚麼也沒看清楚。

:「安格司!這些冰雕裡面收藏了些甚麼﹖我看不清楚呢!」

這時,安格司那啡紅的雙眸掠過了一絲不易察覺的神色,叫人心寒。

:「啊…沒有東西在裡面啊!會不會是你看錯了﹖」

:「是嗎﹖也許是吧……」

: 還是繼續參觀算了吧!

雖然伊莉還是覺得有點不安,可是既然他不想多說,那伊莉也不打算打擾他了。

沒多久,她又發現又另一件不尋常的東西。

在每一個冰雕的旁邊也掛有一幅用啡紅水彩繪畫而成的美女圖,而畫中人,正是冰雕的主角。畫家筆觸細膩,把女性的優點全都繪形而出,所有的缺口,在他筆下也都化成獨一無二的優點,相信所有女性也希望成為這個畫家的筆下。但那些啡紅的水彩,就好比凝固了的血,使畫中的美人,好像於死亡中沐浴。真是一幅既淒美又令人寒暄的作品。

:「安格司…這些畫都是你畫的嗎﹖」

:「對呀…」

:「好利害呢…改天可以幫我畫一幅嗎﹖」

:「當…當然可以喇…可以替伊莉你繪畫,是我的榮幸呢!」

其實,他知道,終有一天,伊莉也都會成為這裡眾多美女的一人,只是時間上的問題而已。

:「對了…為甚麼要用紅色﹖以紅色來畫畫的畫家可是很少的啊!」

這時,安格司的嘴角勾起了一個鬼魅的弧度,說

:「對我來說,紅色是滿足,是美艷,是高貴!不是任何人也配得上紅色的!」

安格司充分流露出他對紅色的極端崇拜,啡紅的雙眸化成無比的貪瀆,令周邊的溫度立即跌至最低點,連伊莉也開始覺得有點不安。

:「是……是嗎……」

女性的第六感一向也都很準,伊莉怎麼也不相信他的話。

:「我……我可以感受一吓嗎﹖」

還未等到他的同意,伊莉已經伸手去撫摸那些畫,希望可以窺探一吓畫家的心態。

不出所料…伊莉感覺到的與安格司所說的完全不同。她所感覺到這裡的紅色是欲望,是貪戀,是佔有,是罪!啡紅色的線條,就好比一把鋒利的刀鋒,差點把伊莉的手指給割破。

為甚麼會與安格司所說的差那麼遠﹖

為甚麼他要說謊﹖

他的內心深處究竟收藏了甚麼不能說的秘密﹖ 

想到這裡,伊莉那紅潤的臉龐,剎時變得如冬天的極雪般白。

:「伊莉…」

一陣溫柔得有點格格不入的聲線突然地打斷了她那不明朗的思緒。

:「你的臉色為何會變得如此難看﹖是不是這裡太冷了﹖要不要出去了﹖」

:「吓……沒……沒甚麼…」伊莉立即回過神來,並且故事看看錶說

:「現在已經很晚了……我也都是時候要回去,謝謝你的方便麵呢!」

:「不用謝……明天見吧!」

雖然伊莉努力地掩藏自己那凌亂不堪的感情,但仍被安格司一眼看穿,畢竟,這一切都是在他的鼓掌之中。

: 以後你還有很多的機會多謝我呢。

:「哈哈哈哈…………」

安格司發出令心寒的笑聲,回轉在美容中心的每一角落。

活躍在黑暗中的野獸,

有意無意地顯露自己的身份,

究竟這是一個警告,還是一個引誘﹖

**

我又來了>﹏<

這次出文快了些~,好開心…

那個安格司真的有點變太的說 -3-'

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大家真的覺得好看的話,可以幫我推推,

與大家的朋友一起分享啊…

我也會很開心的 :)

ܤ 柟樗 ”♬ 2009-08-20 23:36:16

隨便啊!我這個人最~~隨和了~~〈都是自己在說〉
變態很好啊~~
不過自己要更變態,這樣才不會有危險= =+

版主回應
哈哈!
那麼咱們一起變太吧!
2009-09-16 13:57:00
2009-08-18 09:06:49

噢噢!男主角是個姓扭曲不正常的變態!!(指)
那句”是罪”我就覺得真的不太正常了...真的有恐怖的感覺我必須說....
阿阿!請你給我下一篇吧!(大叫)

版主回應
你好醒目喔大大>口<
是有點不正常的說…
大大要繼續看喇~
2009-08-19 22:00:53
2009-08-12 20:59:49

嗨嗨我來看文啦
男主角性格扭曲的意思?!
後續發展很令人期待噢!

版主回應
NN學妹︰
男主角性格跟本是超有問題的…
呵呵(我要先買關子嚕>__<)

可以令讀者期待我真的好高興 ^ ﹏^
我會努力的嚕…
等我!
2009-08-12 22: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