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02:17:59咖哩

旅途

當天晚上

啊賢來找我

真不知道是我找他還是他找我

我下高雄找他她來飯店找我

找來找去


一起去漁港吃海產,然後去逛大立伊士丹

家人們去逛下雨沒開燈整個黑溜溜所以我不想去的城市光廊

愛河和英國領事館都在大雨滂沱中經過了

這是在吃冰的店裡拍的

還有,阿賢請保重,你摔太大了啦

仔細看裡面有我門
這台漂亮嗎?

在VESPA店旁邊拍的

我盧阿賢帶我去看的店

整個陣容龐大嚇死我

從來沒看過這麼多偉士牌停在一起拉

如果某人有來這店又有開的話.....


一定瘋了吧我想
招牌
總共五排

可怕又龐大的陣容
好噁的花枝腳

阿賢的最愛
六合夜市

整條都是吃的啊

而且開好少

因為大雨的關係ˊˋ

然後阿賢陪我回飯店他就回家了

下次再相聚是民國幾年啊
這是隔天的早餐

牛弟這死孩子,YOYO台給我看到半夜三點

令我只得跟他一起熬到半夜三點

我媽

我二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