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12:08:06咖哩

歡迎光臨534♥

PIC:這是門上的窗戶 因為外面可以看到裡面 所以用兩張紙擋起來

    後來大家嫌棄那兩張紙真的太醜了 所以我做了可愛小花534!



534

我生活在這裡 每天都好快樂 室友們人都很好 像家裡一樣

我睡在最靠門的位子 雖然有時候會被吵醒 也暗摸摸的 不過~ OK的拉


    門

ELLA  咖哩

小慧慧   學姊

彎彎    茹茹
  落地窗 
| 大陽台  |
========


這是我們的位子 




ELLA是個真的很ELLA的妞

聲音Ella臉Ella,
個性Ella全部都Ella!

所以我們叫他Ella =ˇ=

我喜歡他喔好可愛人也好好好

雖然他很晚才搬來 但是還好有般來

不然我們就不認識了 嗯哼



小慧慧是個陳默寡言的人

之前的綽號是老二 =ˇ= 他都不說話 連名字都不說

因為我跟茹茹在聊天的時候 我們聊到家裡的排行

我問:茹茹你在家裡排老幾?

茹茹:我是老大

我:我也是也~ 那你呢? (轉頭看著小慧慧 他在打電腦)

小慧慧:............(轉頭比個二 然後繼續打電腦.......)


我們:........

所以她叫老二

但是最近話有變多 恩有超過十個字好棒



學姊是認真的大正妹

真的超正 皮膚超好 根本就是美容科那樣阿

但是每次都很晚回來 不知道跑去哪悠哉 有一次還三點半才回來咧

但是他會跟我們說很多以後未來的走向之類的

有事情也都可以問他 恩好棒


彎彎我愛你辣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可愛的小妞

她叫彎彎是因為"睫毛彎彎眼睛眨阿眨"

睫毛彎彎太長了 就叫彎彎吧

我取的 其實我還怕他不喜歡 但是後來他很喜歡 恩那就好 哈哈

彎彎真的是個很棒的人兒 




茹茹也可愛 還常常會唱歌

偶而拿原住名話對我們基哩咕嚕的 哈哈哈哈笑死我們了

真的是嘰嘰咕咕嘰咕咕喔 哈哈哈

還參加熱舞社 現在每天都跳舞

社交活動多的哩









親愛534 像家一樣棒♥

親愛534 是愛的小窩♥

親愛534 大家我都愛♥






下次再PO裡面的照片 目前是一片混亂的狀態

因為剛洗好衣服 是萬國旗掛滿天 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喜怒哀樂咖哩版

下一篇:旅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阿姨 2006-10-20 11:27:02

看來你很能適應外宿的生活!
也有好的是有互相照顧真好!
代我跟她們問候一下!
也謝謝大家的照顧妳才能那麼快適應外面的生活!
書也要念ㄛ!行為更是要檢點.不可亂來ㄛ!
吃飯.睡覺要正常!
有空再請你喝海邊咖啡!

祝安好

彎彎♥ 2006-10-15 12:14:45

親愛的我也好愛你阿
愛你們大家
是小慧慧辣@@
真是的
眼鏡不是故意弄丟的阿
枕邊人居然不要我了
嗚我要哭了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