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9 19:11:26〃凝★﹌〃

〃守護★天使﹌〃

我願意變成你心中最愛的那個天使..
我會陪伴你到長久的未來,
不論時間多麼的久、多麼的遙遠,我依然會陪你..不離不棄..
我願意用此生來守護著你..
我想我身邊一直都有你在守護著我,
不論你是生是死..你都願意陪我..
雖然,我看不見你..我卻能感覺你的存在..
你我是多麼的相似,卻不能互相陪伴到老,
但是,我很願意變成你心目中的那個天使..
在你心情不好時,我想我會讓它變的很好很好的..
我要變成魔術師..當你心事重重時,我能夠當你的垃圾桶..
當你想發洩不高興的事的時後,我能陪伴在你身邊好好的陪伴你..
當你心情不好時..我會好好安慰你..多說話多陪你..讓你感到不寂寞..
我什麼都很願意為你付出..不論時間..多長多久..我都會陪你的..
我願變成你愛的那個天使..就像童話裡的故事一樣..陪伴你找到你幸福的生活,
如果時間能倒流,我想我願意陪伴你、愛著你..不論花多少時間、不論花多少淚水..我都依然會陪你、會愛你..
就唯獨對你的心意和守護永遠都不改變..就是因為喜歡你、愛你..才會一直想跟你在一起,不想與你分開..想做你一輩子的朋友也好..一輩子的麻吉也好..
路續走過的愛情都沒有美滿的幸福,純粹只是難過得開始..沒有結束的一天..老愛將自己推進那深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