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3 19:37:08〃凝★﹌〃

〃希冀♀心寄﹌〃

無論風雨多大,
我願陪著你一起渡過。
無論情路多難,
我願牽著你手一起走過。
無論時間短暫,
我願抱著你睡過夜夢眠。
無論距離遙遠,
我願聽著你聲音來知道;
你過得好不好..

我若是那朵雲,
你就是那片天。
我若是那場雨,
你就是那條河。
甜言蜜語我不會,
但我會用我的心來說話。
愛情道理我不懂,
但我會用我的角度去看愛情的地方。

面對心情的難題,
我只學會了微笑和逃避。
我只會用哭來宣洩自己的痛苦,
為什麼你總是不明白,
為什麼你總是....
最後我能選擇什麼來對待自己?
冷漠無情嘛!?
如果可以我很願意..

具說誓言是無效的
最有效的是兩個人真誠的心
認識了多久
兩人的心是彼此相牽的
只要兩人其中一人出事
我想那個人得心會覺得很冷
會覺得很...孤單
誓言如果能誠真
那該有多好
至少我不會感覺那麼累
那麼得痛惹..

熾烈的心灼傷我得傷口
音語的愛陣痛我得決心

風ㄦ來襲 襲入我心中
風中帶沙 你就是那顆沙粒
凝雨來潮 襲入我腦海
雨中帶水 你就是那滴水
凝固在冰中的水
是否是你的心呢!?

一絲絲的疼愛獲得了一點的關愛
一滴滴的心血換來了一次的傷痛
一個個的淚水存留了一年的傷怨

為什麼我們的愛情那麼多陰影,
為什麼我們的愛情那麼多的淚,
為什麼既然你我相愛卻無法在一起一輩子..
總要踏上那種痛苦般的路程..
不能在一起那跟死別又有何差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