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16:17:10『貓仔』

母爱,真如此伟大???我就是个例外!!!

03-jun-06 23:10

我们之间实在无话可说了!你有你的生活,我有我的生活!反正没你理我也那么多年,我也习惯了没有母爱的日子了!有什么大不了的!本来你就当我是个摆设而已!自从有了LI子甄后,我对你来说就更没实际意义了!反正都这样,何必扮得那么辛苦!就看她有多为你争气!别再和我说为我付出了多少!在我印象中,你从来没真心为我做过任何事!送我去读贵族学校把我送到重点中学这一切也只不过是为你的面子而已!最后我还不是被你象个皮球那样踢来踢去?!够了,我受够了!!!



===========================================================


昨天晚上与那个被我称为妈妈的人聊完电话后给她发的短信,因为我们已经无法聊电话了!又是说到气愤得不得已而把电话挂的!

我确定,在医学的角度来说,我真是你亲生的!但是,从小到大,我对你的印象只是一个很凶的陌生人,表面上对我很好,实际就简直想杀了我,也许我是你和他的结合物,你把对他的怒气都发泄到我的身上!

一直以来,如果要写关于母亲的文章,除了编故事,我就是拿大姨和外婆来作蓝本,而你,这个本该是主角的人物,从来没以好的角色在我的文章中出现过。

从我懂事到现在,我对你的印象真是寥寥可数!除了打我骂我就是骗我!

仔细想想,我和你已经11年没真正住在一起了,虽然有见面,但却失去了那种亲密的感觉。其实也很可笑,我和你之间有什么亲密可言呢?就算是我十岁前,我和你一起住的日子也不够一半,不懂事的时候,我不知道什么情况,两三岁的时候,我就知道我在外婆家住,上幼儿园后,只要一到假期,我也是在外婆家度过的。到了中班,你们出现了变故,之后你就去了深圳,而我一直就是大姨这个二十出头的未婚女子抚养着,直到她结婚,姨丈也一直扮演着父亲的角色,在我没去贵族学校的时候,一直接送我上课,辅导我学习,教育我做人!

你到底什么时候尽过做母亲的责任!你说来说去还不是怀孕的时候有多难受,生我的时候有多痛???除了这些,你还能找出什么来说吗???

如果这就是伟大的母爱,那我想,也伟大不到哪里去了!

就算我有用过你的钱,那钱也不及大姨耗费的百分之一!

所谓生娘不及养娘大,你没资格自称是我母亲!我的母爱也不是你给的!!!

也许,我在你眼中是一个很独立的孩子,但是我也只是孩子而已!你别把我当万能的!当然,从现在起,我再也不是孩子了,我没有母亲!我的母亲生我下来就没出现过了。

小时候,你没接送过我,长大,你没帮过我,我今天的一切都是我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的!你没给过任何帮助我!我也敢对所有的人说,在你的事业上,只有我帮你,你从来没帮过我!我的决策对了,有人赞赏了,你就说是你想出来的;我的决策错了,你就说我一个小毛孩什么都不会,到一边玩去!

什么世界啊!

算了,我打不下去了,太多往事涌出来了!我,我,我控制不了我自己了!!!!!!!!!!!!!!!!!!!!!!!!!!!!!!!!!!!!!!!!!!!!!!!!!!!!!!!!!




希望,我那个同母异父的妹妹能得到你的爱吧,她只是个小孩子,她是无辜的,她没罪过,好好对她吧,别让你的孩子都讨厌你,憎恨你!!!

李泓,这是我给你的最后的忠告!!!








PIC 我最爱的大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