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02:04:26『貓仔』

怎么会这样?!

刚刚又去喝酒了

明明我喝了很多,还帮阿二顶了

怎么神智还是那么清醒!回忆还是那么清晰!

你为什么关机!你以前睡觉很少关机的!为什么和我冷战的时候就要关!

这次明明是你错了!为什么还是要我先低头!

这是在测试我对你的容忍度,以便你下次更放肆吗?@!!

头很痛!

你和樱花的手机都关了!!!

为什么!!!

发了两条短信给你都不回复我!

难道真要我死了你才开心吗?!

如果真是可以不顾一切,我真是愿意为你死!但是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逼我!

此刻,没有其他感受,就是头很晕很痛!

好象要裂开了!

专家说过,一个行为坚持了20天就会变成习惯了!

你和HM说下周过来,下周,正好有20天了!

也许,就这样,你就习惯了没有我的日子!

如果可以,希望我也能渐渐适应没有你的日子!

我想,很难!一直以来都是我喜欢你多于你喜欢我!

为了说爱你,我等了六年!六年啊!一生人有多少个六年啊!

你肯等我6个月,或者6天,或者6小时

或者,在我身边真正停留6小时,或者6分钟,甚至6秒钟吗?!

哪怕是6毫秒,6微秒!只要你有真心地,全身心地在我身上停留过,我也觉得满足了!

打了那么多字为什么我的心还是那么痛苦!

为什么!

老天,你告诉我该怎么做!

是不是要我亲自上去问你你才肯说啊?!

老天!BB!你想我点啊!!!

为什么世界上总是那么多的不公平!

为什么总是那么多不公平发生在我身上!!#@$




发;法律拉;深刻喀什地方;了客观垃圾立刻个建立恐惧出来棵胜利可是建立金粟兰棵距离看见立刻形成距离看见反对立刻感集散地;了距离扩大解放立刻解放lksajflk撒赖扩大飞机了解瓦斯的;可了;撒旦看法;勒克司答复;了可;乐观看来;mx  撒旦搞活大会地方     可喀什蓝点颏法律;客观了;阿克苏个;了喀什;浪费喀什反抗’按时看法十分按时方案‘恺撒的;可;乐观卡是;劳动法可是打开法律;撒恺撒扩大;法律恺撒道路;防喀什;立刻  撒乌饭树浪费撒旦浪费撒 撒法




JASLFJ LKJGLAKJGLKJR LKEWJ LKVNKVNKJKL A KL按时棵士大夫看见撒看来过街柳客观老公公;拉萨打开法;可劳动法可是打开发射点可怜见赶快了解看来看来飞机按时反抗机耕路客观建立恺撒地方机批佛派看法了;可是地方;立刻撒旦;发喀什反抗三联单;发;按时发生方案十分可卡 J JKJFKL J急口令经过可怜见法律民间赶快了急口令国家女女,新名词女。年女性。女们,女们,年,年年解放告诉搭街坊赶快 '撒法胜盛大看法;立刻赶快感;了恺撒地方立刻撒旦了;客观看法勒克司的了;看 撒法;拉萨;乐观;奥斯陆;旮旯上;浪费;撒赖;浪费撒;浪费;撒赖法;拉萨法律洒家可是乐观 长须鲸这里明年场面,nxm,vn,mzxnvm,nlkslakfnlkdfksajl  撒赖咖啡碱昆仑山大家技术考虑残酷立脚点上决撒立刻反抗龙须菜老年士大夫棵开绿灯方腊可是解放老喀什艰苦拉萨地方了,年没, m,xznvm年没撒搞活 






撒反抗;拉萨客观;了个发饿可了发发撒


 
 的是发按时地方啊是发
  

士大夫撒的发是大发是大发啊是的发
  

的的发撒的发的是发啊是是的发啊发个撒个个  


撒发是啊个个啊是个个按时豆腐干发 

撒法了;旮旯上;了’屡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