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3 01:22:22格雷

她說她寫了一個故事






她說她寫了一個故事,很美,美的像幅畫、像首詩。

我的心撲通撲通地跳著,請她趕緊告訴我。

搖搖頭,她說這故事美得讓人無法逼視,所以根本沒法讀,久了,就忘了。

所以這是一個美的像幅畫、像首詩,卻無人問津的故事...太悲哀了。我這麼說。

搖搖頭,這次加了微笑,她說:「這故事留下的印象在我心裡,你可以來這讀。」

我愣愣地看著她,想像著她心裡那連她自己都不記得的故事,她剛剛說那個故事很美,像幅畫、像首詩,只是無人知曉、乏人問津。

搖搖頭,這次是我。我說:「我希望妳懂得我為什麼不能讀這個故事...我讀了,故事就不美了...沒有很美的故事的妳,就不像幅畫、也不像首詩了。」


捂著胸,她把那雙眼睜地又大又圓,直直盯著我...

像個鬼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