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7 02:14:54大頭宏

Face it/Face saving/Face on/Face off



有個老師說:
「傾聽自己的聲音,再加上勇氣,就可以穩住自己,不再漂泊。」

有個好友說:
「一直違背你的靈魂 他有天會離家出走 靈魂出竅 不回來」

看樣子真正勇於作自己就是生根之地。
在「人生是個不斷自我與環境交集的探索」前提之下,
跨越物喜己悲的蛻變,是我們一起成長的標竿。

這篇文章沒有「但是」,如果一定要的話,請別放在心裡。







--後記--

首先,我不是一個成天把「老師說」這句話掛在嘴邊的男人。

這位老師是我這一輩子遇過最棒的老師。
一來是我的「老師緣」不太好,而且我異常拙於經營師生關係。
對我來說,這個傢伙是一位真正像明燈一般的導師,也非常有趣。
不像普通的老師一樣呆板,最重要的是,他很真切。

他現在重感冒,祈禱他趕快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