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0 01:33:39大頭宏

憤世嫉俗的智齒

牙痛真是難受,這次我毅然決然的拔了兩顆智齒,想一想還真是勇氣可嘉。

智齒這種東西真是奇怪。

第一,我要選字選半天才會跑出來這兩個字
第二,這種失功能的東西居然還要留在人類身上,趁我們看牙醫時荼毒我
第三,他佔的空間真是又大又深,現在空蕩蕩的加上有些發炎,真是讓我
有些不爽


我本以為失功能的東西都會漸漸從我們身上退化掉,到最後人類大概只剩
下頭部、重要器官還有大拇指。

但是想著想著,失功能的東西就退化掉,好像對「他們」不太公平。這樣
子下去,人類到最後是不是會搞個博物館或是什麼委員會的,來作為身體
進化的保留紀念,供後人憑弔或追思之類的。If so,我倒是很樂見未來
有個學校紀念館、婚姻制度紀念館、代議制紀念館、黑道與警察紀念館。

他們可能不是被退化掉吧,可能是我們被他們退化掉了。

我的智齒因為憤世忌俗,偷偷製造我不舒服的感覺,讓我找個醫生把他帶
走...真是幹練!他走了,痛的卻是我,帶著喜孜孜的感覺像是完成一件大
事一般

我還是趕幾吃個消炎樂好了,緩解疼痛好讓我停止胡言亂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