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09 21:37:41若楠

獨冷冷不如眾冷冷

09:10 第一隻手機悶悶的響起
不甘願的伸出一隻40公分的手長
按下取消鍵
以觸電般速度迅速將手救回被窩裡

09:20 第二隻手機也跟進響起
不甘心的將話蓋打開
摸索按下結束鍵
轉身把頭也埋進迷人的雙人被裡
(呃 因為雙人被的面積大更溫暖…!!」

9:30 「嗯?! 還來的及吧…」
9:35 「再給我3分鐘………」
9:38 「再給我2分鐘………」
9:45 「哇!!!! 遲到了!!」
就在耐力與意志力交戰之時
終於點名的壓力大於兩者
於是乎抓起盥洗用具衝向廁所
好巧不巧遇上正準備出門的室友學弟
「呃,早」 「早…」
(心想:哇!真厲害,你這麼早起來哦,還好我稍整理了剛睡醒的獅頭……)

在清晨9.7度的淡水
要輕易的從被窩爬起來比夏天不吹電扇更具挑戰力!!!

隨意套件牛仔褲
1、2 再加件牛仔外套=3件
應該夠了吧…?!
不對,我一踏出鐵門我就後悔了……
god!! shxx...==>還是得加馬賽克處理
怎麼會這麼冷 冷到爆!!!
下午回到宿舍換件size過大的羽毛衣
誇張的被形容把棉被穿在身上!

我,怎,麼,當,初,選
每年創下最低溫的淡水來苦四年?!
真是自找苦受
還好,只剩一次的冬天。還有這次的。
不過我也想到,
某人說:要成功就是讓他在最惡劣的環境得以存活下來,
我想,我大概成功一半了吧。

「冷冷的冬天裡,來杯熱熱的咖啡」嗯,的確不錯。
不過,要是冰冷的雙手與雙腳
有個溫暖的小肚肚來暖身的話
想必是世上最艱熬與最幸福的事吧

這樣尖叫的分貝指數
會遠超過用核能發電的功率吧?!
這應該是諾貝爾發明獎中
最殘忍也最創意的爛蘋果獎吧。
什麼!?沒這個獎?沒關係,高興就好。
我已暗暗的許下約定
準備下個寒流找個人來做這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