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23 18:04:39若楠

遺失邏輯能力

寫篇難過的文章假裝我很可憐
皮笑肉不笑的笑假裝我很快樂
埋頭振筆苦思考假裝我很認真
來去匆促不回首假裝我很忙碌

奔波於各銀行、商務中心後,突然有一股好想吃科學麵的衝動,當這念頭一閃過,眼前出現個十分modern的女性,長的怎樣我是不知道,因為我的目光集中在他手上那包「科學麵」!真迷人!於是懷著必勝的決心走進全省氾濫的那「有xxxxx真好!」,目不斜視直闖它的部落,看它靜靜的躺在那角,想拯救它的信念更加的確定,走向櫃台冷靜的從錢包裡拿出6塊錢,看著小姐狐疑的眼神,她大概不清楚為什麼會連續結了兩個超齡還在吃麵的怪姐姐…

全省各縣市乃至鄉村至各街巷, 瘋狂的以正當理由抱了一堆接一堆的零食乾糧占據一地,像是世界末日即將到臨,我們家,也是。不過,零食的增加與否我一點也不在意,反正老爸和老媽總會三不五時一起去添購,好讓我那愛吃零食的老爸,看電視、泡茶有東西可解饞。

每年陣容都不改的中元祭遊行,今年依然舉行。平常車多的跟虱目魚的刺,受交通管制的原故,全都像著了魔法般消失。全台灣的人似乎都擠到這小小的城市,空氣中彌補著海水味道的故鄉,都被他們吸光,一條直線十分鐘可到的路程,我像是歷經宜蘭的九彎十八拐,看到機車熟悉的背影,不禁汗涔涔而淚潸潸。

像經歷了垃圾大戰,地上隨處都是屍體,但經過相關單位連夜急救,雖不至於一塵不染起碼也恢復了七、八成,似乎完全沒發生事情,完全是我的幻想世界。

我發現這三天來,排隊等車都在同一個人的後面,而那個人似乎也發現了這巧合。今天公司特別的忙,忙到大家都出去見客戶,公司內只剩我一個人,還得幫忙拜拜,覺得自已像是陀螺。發覺自已得了嗜睡症,只要坐下超過10分鐘,再吵再安靜的地方都睡的著,當腦袋的東西還在轉,一旁嘻笑聲依舊,卻仍用力的點了頭。

要是被國文老師看到這文章,肯定被狠狠的打屁屁,亂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