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23:45:07子影

阿風阿風!順利又成功!

我信故我在(笛:碼的你抄襲啊###)



雖然沒去碰他們的消息(也不太想碰= =|||)不過我很想知道阿風這次來台吃了些什麼(重點錯光光)



我記得,阿龍「好像」曾經說過他一次喝了五杯珍奶吧(歹謝阿婆還在看日劇學發音的程度)然後說台灣KFC的比司吉不錯吃= =|||

還有阿太說吃烤乳鴿喔?(這是我媽跟我說的有錯誤不要找我啊)

然後說什麼,阿溜跟阿太晚上去全家買飯團是不是?



我是覺得看他們對吃方面的評價還滿有趣的(笑)很可愛~vvv

就是、甜甜的這樣吧?

看他們在吃喜歡的東西就覺得他們應該會感到稍微放鬆、開心一點(笑)



一點點也好唷!我希望阿風吃得很開心(笑)



啊那個有肌肉的比較辛苦,吃完要練身體喔= =聽說稍微鬆懈就會變贅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