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00:38:25Ashlyn

20090815馬來西亞Day 2

Stop 1 黑風洞


石灰岩溶洞群,印度教的聖地,272個階梯,真不是蓋的!!!

 

怎是一個喘字了得!


導遊說,到了裡面,不要隨便許願,一旦願望實現,

還願的過程不是普通的「恐怖」二字可以形容的,

像是用一些勾子、叉子之類的掛在身上,

光是想像就讓我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

 

到了洞口,一旁有賣紀念品的小攤

有不少好看的神像、吊飾

可是說實在的,我不太敢買,價錢也不是很可愛

所以,看看純欣賞就好囉

 
我本來以為,它大概就是一個洞吧

但想不到,爬到洞口後,裡頭別有一番天地

昏黃的光線有莊重嚴肅的感覺

抬頭往上看,洞口透進外頭明亮的天光

整個氛圍很奇妙

 
從黑風洞出來後

導遊招待我們到一旁的店家吃「像絲巾一樣薄的」印度餅

口感頗不錯,搭配透心涼的燕窩

完全忘了剛剛爬黑風洞的疲累

Stop 2 馬六甲(2小時的車程)


只在馬六甲老街待了不到一小時,這是此趟旅程中我覺得遺憾的地方

出發前,對於馬六甲我是抱著無限的期待的


那裡的老街,說真的和台灣的老街頗相似

行前的功課告訴我們,到了馬六甲要嘗嘗看雞米粒

巴特,我們一行人吃了之後,失望很大

沒有人喜歡那口感

也許我們找錯家了吧T_T


上車前接受招待在「夏日的麼麼茶」拍攝景點喝咖啡

又一個巴特,我沒看過電影,所以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就像一般咖啡廳一樣

馬六甲真的可以說是我這趟的最大遺憾

想去的地方都沒去...Orz

這就是跟團的最大缺點了

 

 

Stop 3 水上活動(波特申)


香蕉船、水上摩托車初體驗!


翻船的時候喝了一大口海水,差點沒撐死

口感鹹到一個無法形容的境界

海水到哪都是一樣的鹹,唯一慶幸的是,

除了鹹,沒有其它味道或氣味,很乾淨!

(沒有照片...但玩得很開心)

 

晚餐吃得超豐盛,肥美香甜的螃蟹真的是一絕

還真從沒吃過那麼甜又鮮的蟹肉

看看桌上杯盤狼藉就知道有多好吃

這大概是五天來大家吃得最乾淨的一餐了

寫到這裡,好懷念!


對了,這家店是林義傑的父母開的喔(這是餐廳外觀)

桌上的佳餚還是林媽媽煮的哩

好吃的冰棒,好吃的魚漿

 


前文提到的超肥美螃蟹咧

在我想起拍照前就已經被啃光光了XDDDD


第二天的行程真的頗累
又是黑風洞又是逛老街再加個水上活動
還好晚餐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