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20:49:13,,〝凱〃°﹡【☆】

﹡ 『 畢〃旅 』 …

 1 / 1 4

話說 ,, 凱凱我一大清早就爬起來準備畢旅


摁 .. 超期待 (!?) 話說準備今天的東西好久了


還有計畫 A !!! 哈 = = 睡覺前都滾不了床的說


嘿 YO 作上了遊覽車 到劍湖山 -ˇ-


偷笑 )))) 因為計畫 A 聽說要開始執行了


結果 !!! 竟然到中午才說 - ˇ -


好尷尬好尷尬 > ////////// < ” 她只跟我說 ” 謝謝你 ”


不過也好辣 ,, 把心意說出去也好 !! 我還順便送她一支便便糖


更重要的是 我幾乎把所有的遊樂設施做完了- ˇ -



麻煩可以頒個諾貝爾勇氣獎給我咩 XD” ((真不要臉


其中 ” G5 ” > /// < 好像..... 撲


晚上到了逢甲夜市 .. 哇咧 真夠大的= ˇ =


一個小時逛不到 1 / 1 0 嚇死人 ,,


摁 .. 我還不忘買冰淇淋給她捏 XD ”


唯一不幸的是 飯店不是 5 星級咩 怎麼 ... * 唬俺嗄 ??


真有點想打下去- -

半夜還到某間房間聊心事 .. 很多很多


不過再回來的途中遇到 3 個領隊 ** 是要嚇死人哦

1 / 1 5

哈哈 ,, 今天也是早上很早起來 !! 幹麼呢 弄頭髮咩

(( 誰叫我是個型男

( ( 到了博物館心情不好 ,, 是因為再想昨晚一些女生跟我講的事情


撲 - ˇ - 在車上還有唱歌哦 ,, 雖然聲音啞掉又變聲


不過好玩就好 ˙口˙ 酷斃了 (( 我愛的人還不錯辣


還看到木乃伊 !? 鬼嗄 - ˇ -


玩到一半 ,, 她壓我的頭 !! 我一生中最討厭人家用到我的頭毛

她問我說 : 我壓你頭毛 你會不會生氣嗄 ...

我說: 不會

她說 : 那換成是別人呢

我說 : 會吧

(( 我竟然恨自然的說出來........


下午到了漁人碼頭 .... 因為她說要找時間跟我說咩 =ˇ=


她 ,, 還是拒絕我喏 ......

她說我人很好 也改變很多

她說她... 她說我.... 不想說了


雖然早在講之前就有做好心理準備


不過還是很傷心辣 ...


但是我總覺得我跟她之間... 變得跟以前不一樣 >”<


送了我飲料 ,, 把它當寶貝一樣護著 -ˇ-


到了淡水老街 =ˇ= 我們跑去吃阿給 - - 結果我吃滷肉飯= =”


然後我跟她走在一起 .. (( 緊張 + 害羞 > /// <


當然還有別人辣 XD ”


結果不知道那幾個混帳= =” 竟然先跑走 拋下我跟她


頓時不知道該說什麼 .... 只好一直跑 一直追


還有士林夜市 -ˇ- 還是跟著她 > Q < 我快變跟屁蟲辣


買了個棺材............板 很好吃咧 ,, 還淪落到幫女生拿東西




晚上的飯店真的是 5 星級的  超棒=ˇ= 都是大人物在住


到房間還拿一杯青蛙下蛋給我 // 怎麼這麼貼心嗄 - ˇ -


但是竟然被子韋喀光 (( 怒


還有哦 ,, 我竟然會鼓起勇氣叫她在六福村陪我 XD 我真夠膽的

(( 怎麼都在說她




1 / 1 6

早上下著濛濛細雨 .. 今天是最後一天喏


心情開始有點不太好 ,,


到了六福村 .. 我跟她一起做風火輪 排了超久


更重要的是 !! 我遇到風火輪之狼 !! 一直摸我屁股!?


真噁心


還有海盜船哦 .. =ˇ= 第二次大家都想坐船頭船尾

(( 因為大家很喜歡肚子癢的感覺咩

我還不小心摟到她 ...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最後 ,, 我自己跑去作笑傲飛鷹 嚇的我腿都軟了

-ˇ- 接著上車辣 大家開始呼呼大睡


快到學校的時候 !! 領隊還有講笑話呢 - ˇ -


到了學校 .. 該是跟港仔說掰掰的時候辣 ...

很捨不得

謝謝你 ,, 我這三天因為 ” 妳 ”
我玩的很開心
(( 真肉麻


明天烤肉哦 =ˇ= 真棒 後天修業式 !!!!!!!!!!!!











謝品萱 2008-01-17 18:52:41

我們也去畢旅ㄝ...

喝...

水果龍~~~ 2008-01-17 18:52:32

我不知道說啥耶= =
還是祝福你拉= =
無言ㄉ一句話.....

金魚 2008-01-16 20:56:11

開心的3天
你一定很爽吧
G5~

版主回應
還可以辣 -ˇ-+ 2008-01-17 18:3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