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4 09:21:35凱郁

新玩具-htc Hero

昨天回家踢到一塊磚~白白的~

ㄟ~這不是我想要換的手機~

今年又讚助環法賽的htc所出的Hero英雄機嗎!!
雖然我不是英雄但我是金熊所以姑且收下吧~真是委屈我了~

 

這塊磚的側面寫了它內建了哪些程式~

但事實上比這些多太多了~功能真是好用~感動

這個可愛的標誌是他對應的系統 

 

再來就是打開箱子啦~噹噹~白色的~粉好看~

盒子裡有的東西很讚的是除了原廠的2G他還有多送一張8G的SD卡 

充電器也做很精緻可以接上USB還有一條白色的USB線沒放上來~

 

想當然除了全機包膜外還要來個果凍套了~隨機買也才100真是便宜

背面~這台內建的英雄機有500萬像素喔~這樣去看房子就不用帶小DC了

下方白色的按鍵是調音量的

下面就是收音跟USB接口啦

上面就是接耳機的孔右邊那個孔是喇叭

   

打開背板裡面就是電池啦~其他就....左下的黑槽是插SD卡的

電池的右手邊有一個C型的東西是讓USER綁手機帶的~不過有點麻煩~算嚕

 

第一件事當然是換桌布啦~換上這張我最喜歡的金熊背泰迪熊騎車~

桌面就是時間還有一些$#%^!#!$的功能摸索中

下面圓圓的小白點是軌跡球喔~嘿嘿

最爽的是可以直接連上Facebook

ㄜ......拍到某位太太做蠢事的留言跟某人的30歲宣言....希望不會被追殺~

 

可以上Facebook當然Google大神也絕對要露一下臉啦

 

You tube的影片也可以流暢撥放喔~真是太爽啦~

下面是兩年前某公司組長結婚時受邀參加賓客的.....嘿嘿嘿~

 

播放的很流暢喔~螢幕也會自動切換方向

當然其他還有一些GPS等....的功能.....總之~這隻手機好用啦~

 

上一篇:胡蘿蔔鑰匙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