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7 21:02:17凝蝶漪

Thanks a lot

有個人
會是哪天我遠走天邊時
心底最放不下、最捨不得的牽掛

我想
再也沒有人,會像他一樣這麼無條件支持我
這麼喜歡我

對他而言,
我就是我,就是喜歡
我不需要有漂亮的樣子、不需要有優秀的樣子、更不需要有完美的一切
不管我擁有了哪些,都只是加分、只是很棒

就算沒有那些樣子,就算什麼都不會
因為只要是我,就很好。

會包容我的情緒化,不管我在APP裡說了多傷人多難聽的話
總會在嘆一口氣之後,說喜歡我說乖乖睡覺

再也沒有人
這麼了解我喜歡吃什麼、願意陪我喝他會不舒服的咖啡
會記得我想吃什麼、想鋪一地的油桐花、想抱一抱草泥馬
會替我買拉拉熊、會知道我想去哪裡晃晃、並且了解我的品味

會對我永遠的信任與關心,會無條件的幫我加油(縱使我真的覺得口頭上的沒啥用)
讓我願意傾吐心事,相信我很努力
讓我感到很放鬆很自在,感覺快樂是這麼容易

永遠
只要任何我給他的東西
他就會很開心,請他吃的任何東西
對他來說都超美味

永遠
我都沒辦法像他一樣這麼不在乎價格勝於價值
可是我很喜歡他的這個樣子

或許
他不能跟我討論醫學討論實驗
可是他能教會我快樂,帶給我輕鬆笑容
永遠願意在台下給我喝采
在遠處給我支持
在心底給我很多的愛

不知道我能擁有這些有多久
說不定在我踏離這裡的時候,
他也會順帶的跟我說再見

在說再見之前
我會好好收藏我擁有的一切
縱使結果是再見

我也會謝謝他給我的全部
謝謝他一直以來的用心及關心
謝謝你,讓我能好好的做全我自己
在我變的更好的同時,是因為有你的支持與鼓勵
一輩子,都會放在我心底
深深的,記得。

CAMI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