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16:05:45云鬼

黑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V2SQ_YgmQE

【一生絕望】


我們肆無忌憚 我們成群結黨
我們目無尊長 對什麼事都不滿
看著我們的成長 只會製造麻煩
我們就是一無是處你又能怎樣

我們don’t give a damn那看不起的眼光
我們什麼都不是 我們什麼都不管
我們之間為什麼會漸漸地沒有語言
我們之間有道牆

*學校老師束手無策父母臭罵我們不會想
 這個社會的標準已經超出了我們這年紀的有限想像
 只認定會讀書就一定是好孩子的榜樣
 別以為看不起我們 就告訴自己比人家強

有多少人關心我們為何會走錯迷失方向
又有誰會 替我們想想蘋果為何變爛
其實我們也曾努力要爭取所有人的稱讚
捫心自問你們究竟給了我們多少希望


#淚水已經流乾,前途也很渺茫
 迷失的靈魂,我們應該怎麼辦
 懲罰我們就是堂皇的協助成長
 然後讓我們一生絕望

 有些人幸運天生沒有戰場
 我們一出世就是自己孤軍作戰
 站在十字路口的風雨中吶喊
 不要讓我們一生絕望

(Repeat * #)


(云鬼-黑集1)

追著,跑著,永遠都在跟著。

跌倒,摔跤,什麼傷都受了,

一句話都不說,眼睛從不正眼看著。

迷失的靈魂怎麼辦??

開始無止盡追逐,請停下腳步,

天空在哭,為什麼太陽不給他一點點溫度?

失溫的世界,偏離的角度,笑著,可是很孤獨。

誰會握住手在那痛苦中?

不要躲,可是誰會懂???

沉默沉默,這噩夢還是如血般鮮紅。


http://tw.youtube.com/watch?v=0pQA6ER_Rtk

 the GazettE(體溫)


冬天的藍幕和破碎的街燈冷冽了風

被拋棄那不為人知的足影

自由被剝奪 即使喚醒了陰暗的天花板

笑聲滲透、玷汙了耳膜 暴力行為加諸於我身

理解是不可能的 我為何被人所抉擇? 應該有個人回答我……

 縱使這是如此殘酷的夢我也渴望得到解答 多麼苦悶的叫喊 很痛苦吧

縱使這是如此殘酷的夢我也想要獲得啟示 幾度被撕碎的聲音 是悲鳴……

無瑕整理雜亂的毛髮 笑聲滲透、玷汙了耳膜

令人昏厥的氣溫參混於仲冬 抑制住聲音 勸說自己的話語也開始枯萎 對於生存這件事感到迷失

抑制住聲音 顫抖的夜晚沉溺於悲痛 應允了快要中斷的呼吸……

縱使這是如此殘酷的夢我也渴望得到解答 多麼苦悶的叫喊 很痛苦吧

縱使這是如此殘酷的夢我也想要獲得啟示 臨終前 只想試著展開笑顏


黑透了,什麼都看不見,

陽光透進來了,但卻依舊的黑,

沒有顏色、沒有光線,沒有一切,失去一切。

為什麼四周還是一樣的黑??明明睜開眼卻什麼也看不見。

心碎的發現那噩夢依舊在眼前,

誰可以帶我走?逃離這個夢,誰可以帶我走?逃離這個夢。

低下頭,

繼續承受無窮的痛。

淚在留,

即使知道沒人懂。

張開手,

想要擁抱噩夢,

驚醒了,

全身都是灼傷的痛。

 

                                                                                                                                                                     

                                       by云鬼


此糸 2008-11-27 20:34:16

明明就很好認.....
我家戒媽是最可愛的鼓手囉
Gackt要出新單曲了.....
麻煩買給我(伸手)
不只是體溫.....
其實都頗社會現實的.....
之前聽一首
&quot十七歲&quot
講一個未婚媽媽的故事....
明明就聽不懂卻還是差點哭出來囉

版主回應
聽不懂還可以哭押...
那我也去哭哭看吧XD
2008-11-29 20:49:38
紫然(此糸) 2008-11-16 19:21:59

話說我又換名字了.......
因為大家都不喜歡叫此糸(藉口)
好啦其實是因為某些原因有點怨念所以改了
體溫真的很黑暗.......
不過白小鬼很可愛喔!!!!
大葵花動作很多阿
你到底能認出來了沒

版主回應
誰認的出來呀!!!囧
是說體溫真的是該死的超黑暗,
每次看到就覺得好悲...
2008-11-27 14: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