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5 21:32:12悠盼

【家教穿越】重生異緣 30

 

──────白色的天花板、濃濃的藥水味、點滴細微的聲音。

 

 

阿、阿,我想起來了……風之戰我贏了,還很囂張的學恭彌耍威風……

 

 

上了救護車之後就直接昏過去了。

 

 

「醒了?」身旁一陣好聽的嗓音響起。側身直視出聲的人,開口說出我後來得出的結果:「一開始來到這個世界,我不願去回想,因為我沒空;直到最近我才敢面對,我想了很多。即使你恨我,我還是很喜歡你,哥哥。」語末,我對寒宮夜寂笑了笑。

 

 

他沉思了一會,遲疑的說:「妳不怪我了?」

 

 

「彼此彼此。」

 

 

寒宮夜寂聳了聳肩,闔上了書本,無所謂的說:「若我還恨妳,妳的心早就破了。」聽了我摸了摸心口:「我知道。」

 

 

『碰!』

 

 

一聲巨響將門撞開,瞬間我們不顧身上的傷,拿起武器擺出戰鬥模式,寒宮夜寂厲聲問道:「哪來的鼠輩?!」

 

 

──────楓灝影慢慢的走進來。

 

 

「你……!」

 

 

「閉嘴!」寒宮夜寂正要開罵呢,楓灝影見了直接開口打斷,下一秒自己便霹靂啪啦的罵了起來:「鼠輩?!你以為我願意阿!我在外面聽了那麼久,你們除了說廢話還是在說廢話。媽的、想湊字數也不是這樣湊的!」

 

 

眉一挑,收起武器,一連串的話便從寒宮夜寂嘴裡說了出來:「鼠輩先生,敢情您也在此說廢話?」

 

 

「說那什麼爛古文,有種就給我說正統的古文!」

 

 

「鼠輩之流,也膽敢在此廢話?」

 

 

「彼此彼此。」

 

 

……

 

 

……

 

 

……我完全不知該如何應對,很恐怖的是某兩人就這樣用非常『古』的言詞在那對罵,聽的我都頭暈了。

 

 

看著在對罵的兩人,我突然想起以前他們也常常這樣玩鬧。宮裎楓跟宮寒葉因為家世關係,從小必須學會一堆才藝與外語,而他們的好友見了也跟著學。

 

 

每次學校要考試前,兩個男孩一定每天都用外語在那交流,有時是德文、英文、法文……

 

 

在考試完兩個資優生總會比成績,開始在用一些奇怪的語言在嘲笑對方,若是不想讓別人聽到,還會即興自創一些奇怪的語言。

 

 

……很神奇的是居然還能通。

 

 

我輕輕的勾起嘴角,靜靜的看著兩人。

 

 

從以前就是這樣,一旦我聽不懂他們在說甚麼,我就會這樣,在一旁看著他們。

 

 

我了解為何封易言死了宮裎楓反彈會那麼大。

 

 

我們就像是站在一個天秤上,一直維持一個平衡,當平衡不能為持下去時,上面的東西將通通落下。

 

 

 

 

 

這時我突然瞄到牆上的時鐘,時針指著『9』。

 

 

怪了,是時間倒回還是我昏迷太久……?

 

 

好我面對現實,在幾個小時就是晴之戰了。要不要去看戲是一個問題……一來我受傷,二來我對拳擊沒興趣,但卻又是珍貴的場景……

 

 

「梓颯。」輕聲呼喚那隻美麗的九尾狐。

 

 

『好的,主人。』

 

 

──────九尾狐的身軀漸漸變大。

 

 

「颻楓!放開我!」被九尾狐的尾巴纏住腰部,懸在空中、給抓到我面前的楓灝影大叫。

 

 

而我則看了看楓灝影:「你等等有沒有要出去??」

 

 

「……你有甚麼事?」楓灝影老實的沒有掙扎,淡淡的問。

 

 

「……」我沒有說話,默默的將攝影機交到他手上。當然,保持微笑是基本禮貌。

 

 

楓灝影沒有接下,警戒的看著我;他似乎回想到了不好的回憶。

 

 

「幹嘛?!」楓灝影瞪著將攝影機還有一張紙條放到他手上的寒宮夜寂,後者理所當然的說:「回來時順便去便利商店買一下,你不是要幫颻楓錄影?」

 

 

「誰說要幫了!」楓灝影黑著臉,看著我跟寒宮夜寂。

 

 

寒宮夜寂則用一種很欠扁的眼神、很囂張的臉看著楓灝影說:「我們倆都陪你死來這了,你不覺得你該為我們做點甚麼嗎?」

 

 

……我不敢看灝影的臉了啦。

 

 

無視兩人,我掏出手機,編一些謊言傳簡訊給靖月,跟她交代一下。

 

 

雖然我覺得以後我的日子會過得很慘。

 

 

 

 

在我傳簡訊之時,寒宮夜寂已經將某人給請出病房了。我回頭看了看他。

 

 

「恩?」單聲的疑問,他在等我說話。

 

 

「……我還是比較喜歡有哥哥,雖然有弟弟也很好。」

 

 

「……」寒宮夜寂愣了一下,但馬上冷靜下來,走過來摸了摸我的頭。

 

 

多麼的懷念……

 

 

寒宮夜寂笑了笑,打趣說道:「人小姐的珍珠掉了。」白了他一眼,心情頗好的回答:「我看不上眼,隨它掉吧。」

 

 

 

 

 

由於現在處於悠閒時期,該做的事情有人幫忙做,現在我們的工作是養傷,但這段期間實在是非常無聊。

 

 

於是,我決定跟我旁邊這位剛認的『哥哥』,確認一些事情。

 

 

「……親愛的哥哥,家教劇情你熟不熟?」

 

 

稍微想了想,寒宮夜寂老實的回答:「前面不熟,未來之後就熟。怎麼了?」

 

 

我聳了聳肩:「最近有點無聊,想改變劇情看看。」拿起筆來將原本的劇情依照訓續寫下來後丟給寒宮夜寂。

 

 

接住小筆記,看著劇情,寒宮夜寂突然靈機一動。冷笑了一會,拿起手機講起電話。依我推測是打給魯斯里亞。

 

 

講完後寒宮夜寂站起身來,將衣服穿好,一副『我要外出』的樣子。

 

 

「……你身上有傷。」我提醒著。

 

 

打開窗戶,跳到窗台上,「我欠他一個人情,想趕快還,時間剩下不多了。」寒宮夜寂訂定的說完,往後一躺,在空中翻個身,完美的無聲落地。

 

 

快速的飛躍在一間一間屋頂上,速度甚至比我還要快。

 

 

我望著窗外,輕撫脖子上的傷口處,總覺得有一些事情怪怪的……

 

 

對了、最近骸沒有在我夢中出現,是因為要保留實力?

 

 

又或者……發生了甚麼事。

 

 

『鈴鈴鈴……』手機鈴聲突然響起,號碼來自於總公司,瞬間我眼皮不停的跳著。

 

 

果然,好事發生,接下來就是壞事的來臨是吧?

 

 

 

 

『喂?』我才剛接起手機,又急又快的消息立刻傳進耳裡:『董事長!不好了!正在送貨的那幾條貨船突然平白無故的消失在海面上!』這聲董事長真的喊的我聽得非常不順耳,不過這不重要,貨物也就算了,船上面可是有人的呢。

 

 

人命關天!我馬上下達指示:『不管貨物了!去找人!活要見人死要見屍!花多少錢都無所謂!』

 

 

『是!』

 

 

掛了電話,我深鎖眉頭,船為何會消失……?

 

 

發生甚麼事了……

 

 

滴答、滴答、滴答……

 

 

──────時間依然正常的走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