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4 16:12:45小朋友

舊人帶新人之配套買一送一

小粉紅跟男友分手後,我就對男友的同學聚會缺乏興致
小粉紅的男友跟我的男友是大學同學,感情就跟兄弟一樣
換句話說,小粉紅跟小朋友其實就像是妯娌(降獎有點噁心)
小粉紅跟男友在一起少說4年
小朋友跟男友在一起2年
所以小朋友跟小粉紅認識的時間差不多2年
之前小粉紅對於男友的圈子興趣缺缺
這就要先說說我男友的圈圈了....
間單以一言蔽之...我男友的圈圈=工程師圈
這不是說他的同學都是RD...只是更無奈的雖不是RD卻過著RD的生活
喜歡看各種讓女生倒胃口的電影(地域男孩...凡赫辛...或是依些啥子電玩改編的奇怪無聊電影)
喜歡爬山.而且是以競技方式不是用賞玩心態
不喜歡慾望城(而且嚴詞批評這是色情片,但說穿了是因為無法承受女人出頭而衍生的自卑感作祟)
愛用A貨(不管是月入3萬或是家有橫產的都一樣)
喜歡台客緊身衣褲+運動涼鞋

PS:以上通通不包括我男友...因為我已經接近完全改造他成為居家時尚帥老爺

這些男生,人品其實不錯,又都有正當職業,而且說真的艇上近的,懂得利用沒有女友的時候上推廣碩士班進修
但是對於女生(起碼已我跟小粉紅來說)真的是倒盡胃口
像我就超討厭有人在我觀賞慾望城市的時候一直碎碎唸
說那是老女人的A片啦...或是"四各欲求不滿的好色女人"之類的
但偏偏就有這樣的人一直出現
小粉紅也受不暸
所以在認識小朋友之前,聽說小粉紅是不泰出席這種話不投機的另一半的同學會
小粉紅之前是做企劃的
年紀輕輕做的有聲有色
大家應該都知道
從事這種工作的女生又犀利又麻辣損起人來超不饒人
但是瘋起來夠瘋...挺起人來又超,挺講義氣又夠朋友
小朋友跟小粉紅簡直一拍集合
從恆春兮一路聊到電台司令
唱歌一定要有陳珊妮王菲
我只能說這傢伙超屌
每次聚會有我們2個就鐵定好玩
ㄧ搭一唱的...連自己都開心
漸漸的,我們2個竟都成為了聚會的主軸
只要我們2個想見面
就會幫男友搞個小型同學會,算算這種聚會從去年到今年上半年大概不下2-30次吧
只是這種好事突然在今年下半年一下子就停了

本來以為,小粉紅換了新工作忙,常常熬夜加班晚上又因為壓力太大失眠所以星期六要補眠,
星期天是大家各自的家庭日又常常不約
後來有一天....
一個算準小粉紅一定會出席的麻辣過日發現他沒來.....
小粉紅的男友才晃晃悠悠的宣布"分手了"

好啦...這下所有的聚會對我來說硬是"減一味"
以前因為小粉紅,就算是我覺得最無聊的麻將我都OK
現在他們打牌我連看慾望城市都不得安寧,乾脆早早梳洗就寢
想要偶而開開玩笑損損人...
少了他跟我演雙簧一點都不起勁

感受最深的
是上星期的薄酒萊party
男友的女性同學熱心的買了各家酒莊的薄酒萊,還準備了燻鮭魚貝果搭配煙燻起司酸豆黃芥末以及豬肋排德國豬腳燻鮭魚起司抹醬生菜沙拉.....
一夥人熱烈的到了男友家小酌
小粉紅的男友也來了
只是....小朋友覺得一直熱不起來
喝紅酒但是配8點中天新聞...&^^%)*
沒有一點輕電子就像喝悶酒
也不是哪裡不好..就...你懂嗎?
像吃燒肉沒了啤酒或是啤酒不夠冰...
吃麻辣不麻...
唱KTV沒有周杰倫...
就是"減一味"
嚴重的是...一直到隔天我都想不起來小粉紅的男友到底有沒有來
就....眼睛知道它來了..但潛意識一直忘記
後來我才恍然大悟

不知道你記不記得以前的歌星打歌方式
是以當紅的歌性帶新人出席(現在好像還是)
而且很多是以"包套"的形式
就是買紅人送新人(買一送一),如果你不要新人,那唱片公司就會跟你say sorry,因為紅的也不來了

對於小朋友來說
小粉紅的男友就像是小粉紅代的新人一樣
像是附屬的
主角是小粉紅,如果主角,也就是當紅的納各沒來....新人來也沒用....

降說很失禮...但是...小吳srooy!!
對我來說....
小粉紅是百萬主打星燕姿,
你就像是當時要紅但還不紅的黃逸達吧.....